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王君正到長春市工信局調研時要求:務實擔當 積極推動長春經濟社會發展

2018-09-11 09:02:30  |  來源:長春日報  |  編輯:田東艷   |  責編:劉徵宇

  原題:王君正到市工信局調研督導幹部作風大整頓活動 轉變作風 務實擔當 積極推動長春經濟社會發展

  長春日報9月11日訊(記者 肖虹):9月10日,吉林省委常委、長春市委書記王君正來到長春市工信局調研督導幹部作風大整頓活動開展情況,強調全市上下要進一步突出問題導向,堅持知行合一,切實把活動成效體現到振興發展實踐中來,推動全市幹部作風實現整體提升。

  長春市工信局是王君正的幹部作風大整頓活動聯繫點。調研中,王君正一行來到市工信局所屬的市雙創服務中心,實地調研全市雙創工作開展情況,特別是電子商務服務平臺、民營經濟雙創綜合平臺等服務載體建設情況,強調相關平臺建設要進一步突出需求導向,真正以企業和辦事群眾的需求為著力點,不斷提升服務效率和水準。

  隨後,王君正主持召開座談會,認真聽取市工信局幹部作風大整頓活動彙報,徵求大家對市委和他本人工作的意見建議。王君正説,抓好幹部作風大整頓活動,要切實發揚理論聯繫實際的作風,堅持問題導向,真正做到有的放矢、知行合一、精準施策。特別要注重總結規律性,把活動的相關經驗從感性認識上升為理性認識,積極剖析原因,解決問題,推動經濟社會發展。就進一步開展好全市幹部作風大整頓活動,王君正要求:

  一要以強烈的責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幹部作風大整頓活動,政治站位上要有新高度。要旗幟鮮明講政治,自覺樹牢“四個意識”,堅決維護習近平總書記在黨中央和全黨的核心地位,堅決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要提高政治能力,真正把黨對一切工作的領導作為根本原則,貫穿想問題、辦事情、做決策的全過程,堅決摒棄部門意識,更好地服務全市經濟社會發展大局,讓群眾分享改革成果,更有尊嚴、更有獲得感。

  二要努力找準摸透作風建設存在的突出問題,在服務大局上有新思路。要牢固樹立問題導向,聚焦重點不散光、講究方法不跑偏、開列清單不虛空、見人見事見思想,查“八不”、破“五弊”,真正把自己擺進去,把工作標準樹起來,在解決頑疾上見實效。要堅持實事求是,理論聯繫實際,深入基層、深入一線、深入群眾,真正讓工作決策、改革擔當、創新勇氣,都建立在摸清底數、了解實際的客觀科學分析判斷基礎之上。

  三要努力提升幹部綜合素質,工作作風要有新轉變。堅持“破”“立”並舉,進一步強化紀律意識、責任意識、務實意識、爭先意識,以求真務實態度抓好整改,把“四個一批”要求落到實處。要樹立真抓實幹的鮮明導向,堅持“幹”字當頭,牢記人民至上宗旨,嚴守紀律規矩、敢於擔當負責,合法高效、競進有為開展工作,真正把基層作為服務群眾的著力點、檢驗成果的最終點、履行宗旨的落腳點。

  四要在推動振興發展中體現整改成效,敬業奉獻要有新境界。要把作風整頓成效體現到經濟發展上來,著力推動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加快轉方式調結構步伐,在推動數字長春建設、推動“大眾創業、萬眾創新”上不斷取得新成效。要把作風整頓成效體現到服務人民群眾上來,牢固樹立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努力打好脫貧攻堅戰,推動綠色發展、安全發展、可持續發展。要把作風整頓成效體現到加強自身建設上來,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政績觀,愛崗敬業、精益求精,做忠誠乾淨擔當的幹部。

  五要推動作風大整頓活動向縱深發展,幹部修身立德要有新標準。領導幹部要發揮模範帶頭作用,堅持以上率下、以上帶下、以上督下,從領導抓起、從自身做起,推動形成上下聯動的生動局面,確保活動紮實開展,善始善終、善作善成。

  長春市領導馬延峰、邵利參加調研。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