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北方寫意油畫作品展”在長春舉行

2018-09-11 10:28:12  |  來源:中國吉林網  |  編輯:田東艷   |  責編:劉徵宇

  原題:“北方寫意油畫作品展”在長春舉行 9月15日結束

  中國吉林網9月10日訊(中國吉林網 吉刻APP記者 劉曉宇):9月10日,值此教師節之際,由吉林藝術學院主辦,吉林藝術學院美術學院、美術館共同承辦的國家藝術基金“北方寫意性油畫美術人才培養”項目彙報展“意象的魅力——北方寫意油畫作品展”在吉林藝術學院美術館開幕,展覽將持續到9月15日。

  2017年以吉林藝術學院為申報主體的國家藝術基金藝術人才培養項目——“北方寫意性油畫美術人才培養”項目獲得國家立項審批。寫意性油畫是當代油畫藝術家憑藉中國優秀藝術傳統,逐漸擺脫西方當代藝術範式的成功探索。“北方寫意性油畫美術人才培養”項目立足於北方地域寫意性油畫的學脈傳統,利用北方寫意油畫師資優勢、利用吉林藝術學院油畫專業的豐厚學養和藝術實踐資源,培養有志於當代中國寫意性油畫創作的學員。在近一年的項目研習中,項目組聘請著名油畫家賈滌非、劉大明、任傳文、王建國、劉兆武等教授作為導師,從油畫基礎訓練、色彩語言拓展、寫意油畫創作等不同階段的學習對學員的整體素質進行培養,使學員的創作能力得到較大的提升。展覽集中展示了項目組導師和學員的具有北方特質的油畫作品,體現了他們對寫意油畫的探索和思考,希望通過他們的藝術實踐為中國寫意油畫融入更多的北方氣象和時代力量。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