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國慶假期吉林省13家景區降票價

2018-09-28 08:53:56  |  來源:中國吉林網  |  編輯:田東艷   |  責編:劉徵宇

  原題:盡情玩吧!這個國慶假期吉林省13家景區門票降價 長白山門票便宜20元

  中國吉林網9月27日訊(中國吉林網 吉刻APP記者 欒喜良):盡情玩吧,景區門票降價了!

  27日,中國吉林網、吉刻APP記者從吉林省物價局獲悉,為貫徹落實國務院《政府工作報告》“降低重點國有景區門票價格”的決策部署,按照吉林省委、省政府2018年重點工作任務安排,確保“十一”黃金周前降低國有重點景區門票價格工作取得實效,全省各級價格主管部門,陸續出臺了景區門票降價政策,截至9月25日,全省共有13家景區完成門票降價工作。

  5A級旅遊景區

  長白山自然保護區:自10月1日起,景區門票價格由每人次125元,下調為每人次105元。

  此外,全國兩會結束後,長白山管委會面向全球發佈“惠民五條”措施。惠民措施一:半年免費遊,歡樂冰雪季(11月1日至次年4月30日)。惠民措施二:一票遊三天(三天內可不限次進入西、北景區)。惠民措施三:尊傳統美德,享綠色通道(老年人、殘疾人等遊客群體免門票)。惠民措施四:西、北景區主峰觀日出,西景區望星空(5月1日至10月8日延長景區開放時間)。惠民措施五:投訴馬上辦,“賠”你沒商量。

  偽滿皇宮博物院:自10月1日起,景區門票價格由每人次80元,下調為每人次70元。

  敦化六鼎山文化旅遊區:自10月1日起,景區門票價格由每人次120元,下調為每人次100元。

  4A級旅遊景區

  吉林市隕石博物館:自9月1日起,景區門票價格由每人次80元,下調為每人次70元。

  查幹湖旅遊度假區

  漁獵文化博物館:自10月1日起,景區門票價格由每人次35元,下調為每人次30元。

  王爺府陳列館:自10月1日起,景區門票價格由每人次35元,下調為每人次30元。

  成吉思汗召:自10月1日起,景區門票價格每人次35元,下調為每人次30元。

  妙音寺:自10月1日起,景區門票價格由每人次35元,下調為每人次20元。

  拉法山國家森林公園

  拉法山景區:自9月20日起,景區門票價格由每人次65元,下調為每人次60元。

  慶嶺景區:自9月20日起,景區門票價格由每人次65元,下調為每人次60元。

  老爺嶺景區:自9月20日起,景區門票價格由每人次65元,下調為每人次60元。

  谷中谷景區:自9月20日起,景區門票價格由每人次40元,下調為每人次35元。

  冰湖溝景區:自9月20日起,景區門票價格由每人次50元,下調為每人次45元。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