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吉林省交警部門將加大查假牌套牌力度 歡迎市民舉報

2018-10-19 10:37:57  |  來源:長春晚報  |  編輯:田東艷   |  責編:劉徵宇

  原題:交警部門將加大查假牌套牌力度 歡迎市民舉報違法行為

  長春晚報10月19日訊(記者 康重華):17日,吉林省交警總隊召開了打擊假牌、套牌、假證違法行為專項行動新聞發佈會。

  記者了解到,交警部門將加強對機動車號牌生産企業的監管,加強生産環節管理,嚴格發放環節管理。同時,加大套牌假證制假源頭的追查力度,會同治安、刑偵、網安等警種嚴厲打擊制假售假窩點,對當事人依法追究刑事責任,並沒收非法所得和制假設備。對機動車號牌生産企業參與非法制售號牌的,一律取消企業生産號牌資格。

  另外,網絡巡查和實體店的檢查將成為重點,發現網絡平臺、實體店售賣偽造牌證、變造號牌工具、翻牌器、可拆卸車牌架、號牌貼、擋牌罩等信息和産品的,交警部門將會同有關部門、警種約談相關互聯網企業,檢查經營實體店,依法關閉相關網站、網店、經營店,切斷網絡制售假牌套牌假證渠道。交警部門還將協調郵政管理部門督促快遞、物流企業落實主體責任,履行收寄驗視責任,對非公安交管部門交寄的或沒有合法來源證明的車輛牌證嚴禁寄送。同時實行有獎舉報,在窗口、辦案場所、互聯網站對外公佈舉報電話,對舉報有功人員進行獎勵。

  吉林省交警總隊交通處副處長劉利秋表示,當事人遇到假牌、套牌、假證等違法行為,可以到機動車登記地、違法行為發生地報案,儘量詳細提供信息,此後可持報案回執單申請換牌。對於當事人喜歡的號牌,執法機構在查明違法行為後可為當事人恢復號牌。省公安廳交警總隊設立了舉報電話:0431—85813588。交警部門歡迎市民積極參與,舉報假牌、套牌、假證違法行為。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