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法國大V手記:中國鄉村探索之旅

2018-11-19 10:27:21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陳夢楠   |  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吉林消息:從延吉市出發,一小時左右,你就可以欣賞到朝鮮民俗村——金達萊村的美景。

法國大V手記:中國鄉村探索之旅

俯瞰金達萊村美景(攝影 雅安)

  在這個村莊的入口處,你可以看到一排非常漂亮的房子,它們是幾年前建造的,目的是為了展示、保護古代建築以及當地的少數民族文化,朝鮮族民曾經住在這裡。在村子後面,你會發現,當地族民仍然在這個真實又質樸的村莊中勞作著。

法國大V手記:中國鄉村探索之旅

金達萊村的秋季美景(攝影 雅安)

法國大V手記:中國鄉村探索之旅

金達萊村獨特的建築風格(攝影 雅安)

  但朝鮮族的民俗村只是美麗吉林的一個縮影。在金達萊村周圍,到處都是土地和村莊,聽起來就像應許之地。如果你想在這個迷人的地方多待一陣子,當地這些可愛的民宿無疑是你最好的選擇。

  除此之外,這個村莊還給遊客提供了讓他們了解中國這個特殊地區的傳統和文化的難得機會。在這裡,遊客們不僅可以品嘗當地的傳統食物,還可以學著體驗民族舞蹈。

法國大V手記:中國鄉村探索之旅

當地身穿朝鮮族服裝的人們在金達萊村生活(攝影 雅安)

  參觀完村莊後,你還可以到周圍的山上散散步,那裏有一個外觀與卷心菜十分相似的工廠,工人們正在裏面進行泡菜製作。巨大的卷心菜雕像裏面藏著一個奇特的倉庫,想必沒有人會忘記這裡吧。

  生活並不可能像金達萊村這樣完美無缺。這幅田園畫卷的背後,一定蘊藏著不計其數的人為此付出的不懈努力。金達萊村是中國改革開放40年的成果之一,也指引著我們如何去探索中國北部城市的獨特韻味。(作者:法國旅拍達人 雅安 翻譯:張瀧心)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