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一汽與奧迪合作30週年慶典舉行

2018-11-21 08:45:56  |  來源:吉林日報  |  編輯:杜偉   |  責編:劉徵宇

  原題:一汽與奧迪合作30週年慶典在長舉行 瞄準産業前沿 聚焦科技創新 共同譜寫新時代合資合作嶄新篇章 景俊海致辭

  吉林日報11月20訊(記者 黃鷺):11月19日,一汽與奧迪合作30週年慶典在長春一汽-大眾工廠舉行。吉林省委副書記、省長景俊海出席並致辭。

  景俊海首先代表吉林省委、省政府向前來參加慶典的中外嘉賓表示熱烈歡迎,向關心吉林振興發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謝。他説,一汽與奧迪的30年合作,正是中德合作關係發展的生動寫照。三十而立,發展正當時。過去30年,一汽與奧迪強強聯手,致力品牌打造,豐富産品架構,完善行銷體系。奧迪從長春走向全國各地,深入人心,備受青睞,為吉林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卓越貢獻,成為中國市場豪華汽車品牌的領航者,打造了中德合作的成功典範。

  景俊海指出,吉林省委、省政府一以貫之重視一汽與奧迪合作。今年以來,省委、省政府主要領導多次到一汽集團調研,召開吉林省支持中國一汽改革發展暨紅旗品牌建設推進會,專門制定高含金量支持政策,幫助解決實際問題。今天的活動,拉開了一汽與奧迪合作新的序幕。站在新的起點上,希望一汽與奧迪共同落實好十年商業計劃,瞄準汽車産業發展最前沿領域,專注技術創新,加快項目建設,推動新能源和智慧網聯汽車發展,創新産品行銷,讓奧迪在吉林、在中國綻放更加燦爛的光芒。我們將營造最優良環境,創造最優越條件,提供最優質服務,讓有夢想、有才華、有抱負的青年朋友們,在這裡找到施展空間、發展機遇、成功路徑,助力新時代吉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

  德國大眾汽車集團董事長、大眾汽車品牌董事長迪斯在致辭時表示,一汽與奧迪30年來攜手同行,成就了一段持續創新、引領變革、情誼深厚的合作佳話。時至今日,一汽集團已經成為奧迪在全球最為重要、最具實力的合作夥伴之一。現在,奧迪正致力於在中國推廣電動車、智慧網聯、自動駕駛等新技術。未來8年,大眾集團將引入40款在中國生産的新電動車型。我們將以提升本土化研發能力為重點,繼續擴大與一汽合作,持續提供更加貼近中國消費者需求的高品質産品。2022年之前,我們還將投入150億歐元用於新技術研發,為中國消費者提供移動出行最佳選擇。期待與一汽攜手創造更加輝煌的成就。

  一汽集團董事長徐留平在致辭時説,一汽與奧迪的牽手合作,恰逢時代機遇。30年來,一汽與奧迪精誠合作、風雨同舟,共同開創了中國汽車史上無數先河。進入新時代,一汽將發揚“開放、合作、共贏”精神,堅持自主創新與合資合作兩條腿走路、兩手都要硬,以更廣闊的胸襟、更開放的思維、更高品質的合作,積極強化與奧迪、大眾對接,進一步加強新能源、智慧網聯、移動出行等領域合作,共同譜寫中國汽車産業新時代合資合作新篇章。

  吉林省副省長朱天舒,長春市代市長劉忻,吉林大學黨委書記楊振斌,大眾汽車集團董事、大眾汽車集團(中國)總裁兼CEO海茲曼,一汽集團總經理奚國華,省政府秘書長彭永林,省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以及中外各界嘉賓650多人參加活動。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