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一帶一路”國外青年工作者感知長春改革開放40年活動舉行

2018-11-27 13:26:26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田東艷   |  責編:葛寧遠

  國際在線吉林消息(姜彥艷):11月26日下午,長春市外事(僑務)辦公室在長春規劃展覽館舉辦了“一帶一路”國外青年工作者感知長春改革開放40年活動。長春市外事(僑務)辦公室副主任段華旭,以及來自尼泊爾、坦桑尼亞、贊比亞、蘇丹、迦納、阿爾及利亞、委內瑞拉、塞拉利昂、馬拉維、阿曼、貝寧、南蘇丹的29位國外青年工作者參加了活動。

07【吉林】【原創】【CRI看吉林(標題)】【外事交流】【關東黑土(長春)】【移動版(圖)】“一帶一路”國外青年工作者感知長春改革開放40年活動舉行

“一帶一路”國外青年工作者在長春規劃展覽館內合影。 姜彥艷 攝影

  這次活動旨在讓“一帶一路”沿線國家青年了解長春改革開放40年所取得的輝煌成就,推介長春。

07【吉林】【原創】【CRI看吉林(標題)】【外事交流】【關東黑土(長春)】【移動版(圖)】“一帶一路”國外青年工作者感知長春改革開放40年活動舉行

長春市外事(僑務)辦公室副主任段華旭(左)與國外青年工作者合影。 姜彥艷 攝影 

  “一帶一路”沿線國家青年工作者通過參觀長春規劃展覽館,深刻了解了中國改革開放的社會背景,感知了改革開放長春的偉大變革。

  東北師範大學俄羅斯留學生夏旋在長春學習生活了一年多,她感覺長春是一座非常現代化的城市,不僅有美景,還有美食,是一座宜居的城市。

07【吉林】【原創】【CRI看吉林(標題)】【外事交流】【關東黑土(長春)】【移動版(圖)】“一帶一路”國外青年工作者感知長春改革開放40年活動舉行

南蘇丹留學生伊利亞。 姜彥艷 攝影

  在南蘇丹教育部工作的伊利亞來長春留學快一年了。伊利亞表示,很多中國企業在南蘇丹投資建廠,中國對南蘇丹也給予了非常多的幫助。“我要成為中國與南蘇丹友好發展的使者,向南蘇丹人民介紹中國,介紹長春。”伊利亞説。

  本次活動搭建了長春市與“一帶一路”沿線國家青年交流的橋梁和紐帶,是長春市與“一帶一路”沿線國家青年工作者增進相互了解,實現文明交流互鑒的務實舉措。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