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用實際行動致敬改革開放40週年 吉林各界青年座談會召開

2018-12-27 13:56:23  |  來源:吉林日報  |  編輯:杜偉   |  責編:劉徵宇

  原題:用實際行動致敬改革開放40週年 吉林各界青年座談會召開

  吉林日報12月26日訊(記者 王超):今天下午,吉林各界青年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改革開放40週年大會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在長召開。來自一線的工人、農民、知識分子、科研人員、創業者、法律工作者、學生等青年代表踴躍發言,結合自身成長經歷,暢談了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的認識體會。

  中國科學院長春光學精密機械與物理研究所所長助理、省青年科技工作者協會會長孫守紅在座談中表示,習近平總書記指出要“加快建設製造強國,加快發展先進製造業,推動互聯網、大數據、人工智能和實體經濟深度融合”。通過多年的技術積累和工程經驗,我們這一代人雖然面臨更嚴峻的經濟、技術發展形勢,卻有了更好的基礎能力與研發平臺。“以必成之心,創未有之業!我們將緊跟黨走,砥礪前行,勇做中華民族復興的科技擔當。”此刻,孫守紅信心滿滿!

  “作為一名一線青年工人,我深感責任重大!”長春軌道客車股份有限公司鋁合金焊工臧鐵軍激動地説,“作為新時代的産業工人,我們要繼續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秉承工匠精神,塑造新時代産業工人的青年形象。”

  “改革開放40年的滄桑巨變,中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醫療領域的變化尤為突出。”吉林大學白求恩第一醫院院長辦公室主任、省青年志願者協會會長鄔巍頗有感觸地説,“作為青聯委員,在改革開放新征程中,我將帶動更多的青年醫務工作者,以人民健康為根本,弘揚救死扶傷的人道主義精神,為推動我國醫療衛生事業健康有序發展貢獻力量。”

  吉林省阿凡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省青年電子商務協會會長陳太春在座談中表示,作為一名白手起家的大學生創業者,在農村電商發展中做了很多努力。尤其是加入省青年電子商務協會後,更多的青年電商力量被凝聚在一起,大家共同為推動吉林産品走向全國而努力奮鬥著。“今後,我們將繼續助力精準脫貧和鄉村振興,用實際行動致敬改革開放40週年。”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