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景俊海主持召開吉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領導小組(擴大)會議

2018-12-27 08:49:47  |  來源:吉林日報  |  編輯:杜偉   |  責編:劉徵宇

  原題:景俊海在吉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領導小組(擴大)會議上強調 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指示精神 朝著吉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奮力前行

  吉林日報12月26日訊(記者 黃鷺):今天,吉林省委副書記、省長景俊海主持召開吉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領導小組(擴大)會議。他強調,要以習近平總書記在深入推進東北振興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為引領,按照吉林省委、省政府要求,堅決高品質完成各項任務,朝著吉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奮力前行。

  會議聽取有關部門關於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深入推進東北振興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相關任務落實情況的彙報;討論並通過《吉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領導小組工作規則》等。景俊海指出,深入推進東北振興座談會召開以來,各地、各部門認真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指示精神,落實吉林省委、省政府部署,深度謀劃,主動進取,有力有序有效推進各項工作落到實處,取得了紮實成效。

  景俊海強調,全面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指示精神,是我們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首要政治任務,必須抓好抓實、抓出成效。一要把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指示精神扛在肩上、抓在手上、體現在行動上。實之又實、嚴之又嚴、快之又快、細之又細,把工作落實到舉措上、政策上、項目上、行動上。二要把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指示精神貫穿于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各領域、各環節、各方面、各層次。把優化營商環境放在首位,做到低門檻、低成本、寬準入、環節少、時限短、講信譽、優服務、嚴監管。推進産業轉型升級“四大工程”,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不斷培育壯大新動能。堅持協調發展,完善政策措施,持續推進“一主、六雙”産業空間佈局。堅持生態環境保護優先和自然資源可持續發展,讓生態保護和發展生態旅遊相得益彰。進一步解放思想,不斷擴大開放。始終把民生工作作為一切工作出發點和落腳點,讓人民群眾共享振興成果。三要謀劃抓好明年工作。科學制定明年目標,做實一批改革舉措,取得一批開放成果,實施一批重點項目,解決一批重點問題,確保有實績、有亮點、有突破。四要積極搞好對接爭取工作。搶抓機遇,強化項目謀劃儲備,把國家支持東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的政策、項目、資金爭取到位,充分釋放改革效應。

  吉林省副省長侯淅珉、李悅、安立佳,省政府秘書長彭永林,吉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領導小組成員單位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