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吉林春晚將於1月28日播出 多名大咖助陣

2019-01-16 09:54:56  |  來源:中國吉林網  |  編輯:杜偉   |  責編:劉徵宇

  原題:回家過年!多名大咖助陣吉林春晚

  中國吉林網1月15日訊:2019年吉林衛視春節聯歡晚會15日在吉林廣播電視臺正式錄製。今年的吉視春晚仍舊延續了“回家過年”這一主題,周華健、姜育恒、殷秀梅、李玉剛、林永健、黃綺珊、霍尊、平安、閆學晶等多位明星嘉賓將圍繞“家”和“情”進行精彩演繹,為觀眾帶來一場酐暢淋漓的視覺盛宴。

吉林春晚將於1月28日播出 多名大咖助陣

  據了解,2016-2018吉林衛視春晚連續三年都使用了“回家過年”這一主題,其中2017年收視率全國第9名,2018年收視率全國第8名,經過兩年的積累,吉林衛視春晚現已具備一定的品牌影響力,在收視、口碑、創收等方面均逐年遞增。2019年依舊會延續這一主題,並將“回家過年”的意義進一步加深化、擴大化。

  本屆春晚擬定時長3個小時,以回家為主題,以情為主線,以歡樂、團圓、溫暖、振奮為主基調,用原創的文藝節目、動人的情感故事、搞笑的語言類節目、創新的全媒體互動、特製的舞臺機械裝置等方式,來傳遞歡度吉祥年、美滿幸福家、溫暖故鄉情和美麗中國夢的四層含義。在立足本土文化,打造文藝精品的同時,將家國情懷聯接個人記憶,通過原創小品、互動故事和歌舞節目來喜迎春節,致敬改革開放四十年,歡慶祖國七十週年華誕。

  2019年吉林衛視春晚將首次嘗試把1500平米演播室軟性劃分為六個區域,即主舞臺區、互動表演區、電臺直播間、網臺直播間、嘉賓區、觀眾區,超大的玻璃墻既能保證直播間從高角度全景觀看到晚會實況,又能有效地起到隔音、分區的作用。同時,在主舞臺設計方面也將第一次嘗試使用電子數控升降系統,在天空和地面共隱藏20組可升降四面LED正方體,將助力舞美作品在空間結構和視覺層次上有新的突破。冰屏、鐳射、全息投影、像素條、矩陣球等也將出現在本場晚會中。

吉林春晚將於1月28日播出 多名大咖助陣

  吉視春晚總導演張祿告訴中國吉林網、吉刻APP記者:“我們在整個舞美設計上用了很多最新的黑科技,比如第一次用了大型的數控系統、數控冰屏、數控地屏、數控空間等技術,整個舞臺上下左右前後都是可移動的,在不同的無論快與慢還是有情感、藝術性較強的作品中,都會有不同的展現和不同的變化,來到現場的很多演員們都評價整個像是個變形金剛。”

  據悉,今年導演組重拳出擊的創新點之一是在大力打造的原創性節目上,今年整場晚會將有多個原創文藝作品亮相,本土新作《吉林吉祥》、交響樂《高粱紅了》、歌頌南仁東的《心遠天高》以及多個原創語言類節目等,定會讓今年的春晚更新穎、更親切、更溫暖、更動人。“整場晚會特別注重原創性,節目單內總共有11個原創作品或是吉林籍作品。在備受矚目的語言類節目上,同樣為關注當下熱點、包袱不斷,笑料十足的原創作品。”張祿表示。

吉林春晚將於1月28日播出 多名大咖助陣

  今年在明星選擇上依舊採用“性價比最高化”的原則,讓明星來得有道理,來的有精彩。經導演組多次溝通、討論,目前初步擬定的邀請名單有周華健、姜育恒、殷秀梅、李玉剛、林永健、黃綺珊、霍尊、平安、閆學晶、展展與羅羅、湯非、魏三、來喜、郭旺、盛喆、崔大笨、小崔、孫海洋等。

吉林春晚將於1月28日播出 多名大咖助陣

  “今年到場的明星們依舊星力十足,比如壓軸大咖周華健,實力派唱將黃綺珊將帶來她在《歌手》中大放異彩的《離不開你》,具有網紅氣質的展展與羅羅帶來的《沙漠駱駝》相信會滿足年輕人的口味,李玉剛老師今年依舊會回到家鄉,並將以貴妃形象出場,相信到時定會驚艷全場。”吉林廣播電視臺藝人統籌孫嫣妮表示。

吉林春晚將於1月28日播出 多名大咖助陣

  此外,春晚播出期間節目主創將直接進入電臺和網臺的現有直播間以及手機直播平臺,與主持人一起邊看邊聊,開啟導演評論陪伴的吉視春晚全新觀看模式,聯動電臺、電視、網站、手機一同開啟全媒體互動,介紹春晚節目亮點,實時與聽眾、網友交流,讓大家觀看晚會的同時,也參與到這場晚會的運行過程中,動動拇指可以點讚、打個熱線可以吐槽、也可以送上鮮花拍來板磚,用一種別開生面的新鮮形態完成本屆春晚的多屏互動,帶給觀眾、聽眾和網友們新的收聽、收看體驗。

  2019年吉林廣播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將於1月28日(農曆小年)晚7點30分在吉林衛視帶福來襲,眾多精彩也將一一揭曉。北方小年夜,吉視春晚與您一起歡樂過大年、把福帶回家。(中國吉林網 吉刻APP記者 賈子堯/文 羅浩/圖 馮雲鵬/攝)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