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吉林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吳靖平看望張洪傑院士

2019-01-21 10:08:40  |  來源:中國吉林網  |  編輯:杜偉   |  責編:劉徵宇

  原題:吉林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吳靖平看望張洪傑院士

  中國吉林網1月18日訊(中國吉林網 吉刻APP記者 王曉東):近日,中國吉林網從中國科學院長春應用化學研究所獲悉,吉林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吳靖平一行來到中國科學院長春應用化學研究所稀土資源利用國家重點實驗室,看望慰問了張洪傑院士,並就科技創新工作進行調研。長春應化所副所長(法人代表)楊小牛、黨委書記鄒泉清等陪同看望和調研。 

吉林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吳靖平看望張洪傑院士

吉林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吳靖平看望張洪傑院士

  吳靖平常務副省長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張洪傑院士致以誠摯問候,並向長春應化所以張洪傑院士為代表的科學家們多年來為國家科技事業做出的重要貢獻表示感謝。他強調,吉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科技工作,一定全力以赴支持科研人員解決卡脖子的技術問題。 

  張洪傑院士對吉林省委、省政府的關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謝,並向吉林省領導介紹了近年來取得的稀土LED和稀土著色劑等成果以及成果在吉林省的産業化情況。張洪傑院士表示,一定繼續努力推進成果轉化,特別是優先在省內轉化。 

吉林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吳靖平看望張洪傑院士

參觀展館

  隨後,吳靖平常務副省長參觀了長春應化所科技展館,聽取了楊小牛副所長關於長春應化所歷史沿革、科技佈局、人才建設和成果轉化等方面情況的彙報,深入了解了合成橡膠、二氧化碳基聚合物和聚乳酸樹脂等重大成果的産業化情況。他對長春應化所多年來在科技創新和成果轉化方面取得的成績給予肯定,並勉勵長春應化所進一步發揮科技優勢,更好地服務吉林經濟建設和社會發展。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