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吉林書法家走進2019央視春晚吉林長春一汽分會場

2019-01-28 09:14:43  |  來源:吉林日報  |  編輯:杜偉   |  責編:劉徵宇

  原題:鼓舞士氣 賀春送福 吉林書法家走進2019央視春晚吉林長春一汽分會場

  吉林日報1月27日訊(記者馬璐):今天下午,在2019央視春晚吉林長春一汽分會場緊張備戰之際,“我們的中國夢”——文化進萬家吉林書法家走進2019央視春晚吉林長春一汽分會場排練現場,為央視春晚的演職人員送上精神鼓舞和濃濃的新春祝福。

  自2018年12月底進駐央視春晚分會場後,來自吉林省專業演出院團和吉林省內有關高校的2000多名演員,以及吉林省、長春市有關部門和一汽集團的眾多綜合保障人員,已日夜奮戰了30多天。全體人員戰嚴寒、苦訓練、求最美,展現出頑強的拼搏精神,確保了央視春晚分會場各項籌備工作有序推進。

  在忙碌而有序的排練大廳,書法家趙志強、劉大鵬、謝冬梅、汪鵬輝、李也、周春華、何連久、邢軍、江雪、吳峰等揮毫潑墨,為春晚分會場的演職人員們書寫春聯、福字和標語口號。

  “春晚有我,快樂有你!”拿到了這條標語的是來自春晚分會場後勤保障組組長杜晨光。“我們後勤保障組是最早進駐分會場的團隊之一,大家雖然很疲勞,但幹勁兒都很足,就像這條標語所説的那樣,希望通過我們的付出與努力,讓大家毫無後顧之憂地為春晚貢獻自己的力量!”

  “雪舞瓊花天降祥瑞,風搖柳枝地生春輝”“妙舞蹁躚增輝春晚,清歌婉轉驚艷車城”“演員揮灑一滴汗水,舞臺綻放萬千芳華”……一副副喜慶祥和的春聯挂到了演員休息區的房門,一張張紅彤彤的大福字映紅了現場每個人的臉頰,營造出濃郁的新春氣息。吉林市歌舞團舞蹈演員馬鶴銘興奮地説:“能參與央視春晚吉林一汽分會場演出,在除夕夜為全球華人送去來自吉林的祝福,是我職業生涯的驕傲和榮耀。今天,書法家們為我們送來了象徵吉祥快樂的春聯和福字,極大鼓舞著我們每一個演職人員,為呈現一台完美精彩的春晚而全力衝刺。”

  活動現場,書法家們書寫了300多副春聯、400多個福字、100多條標語口號,表達了吉林省人民對2019央視春晚吉林長春一汽分會場的大力支持和深深祝福。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