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吉林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擴大會議

2019-02-01 10:43:11  |  來源:吉林日報  |  編輯:杜偉   |  責編:葛寧遠

  原題: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擴大會議

  吉林日報1月31日訊(姜新 記者 何琳娣):今天,吉林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擴大會議。常委會黨組書記、常務副主任金振吉主持會議並講話。黨組成員、副主任王紹儉、張煥秋、賀東平、彭永林,黨組成員、秘書長常曉春出席會議。副主任車秀蘭列席會議。

  會議傳達了習近平總書記在省部級主要領導幹部堅持底線思維著力防範化解重大風險專題研討班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及省委書記巴音朝魯在省委常委擴大會議上的講話要求。

  就學習貫徹習總書記講話精神和巴音朝魯書記要求,金振吉指出,一定要強化風險意識,在工作中突出“穩”字當頭。必須時刻保持清醒的風險意識和憂患意識,樹牢“四個意識”,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從人大各項工作出發,做到未雨綢繆、精準研判、妥善應對。一定要認清風險的危害,對症下藥,要圍繞各專門委員會的工作職能,從政治角度防範和化解各種風險,緊緊圍繞穩就業、穩金融、穩外貿、穩投資、穩預期任務,拿出我們的對策;一定要在工作中以防範為主,標本兼治,把問題解決在萌芽狀態;一定要永葆鬥爭精神,敢於碰硬,勇於在擔當作為上見行動見成效,以改革創新的辦法化解重大風險;一定要勇於攻堅克難,清除危險的根源,把防範化解風險工作做細做實做好;一定要從人大的職能出發,把做好立法、監督、決定、任免和代表工作作為防範化解重大風險的具體行動,精準發力,為化解風險提供堅強法治保障。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