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央視春晚長春分會場演出小分隊走進乾安縣農村

2019-02-21 08:55:20  |  來源:吉林日報  |  編輯:杜偉   |  責編:劉徵宇

  原題:“2019春晚節目”到咱家 央視春晚長春分會場演出小分隊走進乾安縣令字村

央視春晚長春分會場演出小分隊走進乾安縣農村

表演現場。

  吉林日報2月20日訊(記者李夢溪):為讓廣大群眾在家門口就能看到2019央視春晚長春分會場的精彩節目,擴大春晚效應,今天,小分隊又出發了。這一次,他們走進了松原市乾安縣所字鎮令字村。本次活動由吉林省委宣傳部、省文化和旅遊廳主辦,省戲曲劇院吉劇團、省歌舞團、省交響樂團承辦。元宵節剛過,吉林省的表演藝術家和舞蹈演員們就為令字村再添濃濃節日氣氛,為村民送去新春祝福。

  演出時間還不到,令字村村民就早早等候在村裏文化活動室。屋裏站不下了,村民就透過窗戶往裏看,爭睹這場文藝盛宴。演出由我省著名二人轉表演藝術家盛喆和孫忠宏主持,他們一上場就得到觀眾熱烈掌聲,愛看二人轉的鄉親們都認識他們,這下看到“真人”,高興極了。演出在省歌舞團帶來的央視春晚節目——《正對花》中拉開帷幕,喜慶的音樂立刻讓村民領略到央視春晚長春分會場現場的濃烈氣氛;省歌舞團和省吉劇團表演的央視春晚節目《雪花賦》,精美的服裝、動人的舞姿,讓人們立馬想起春晚的絢麗;尹維民和王岩的二人轉《西廂觀畫》、孫忠宏和唐建軍獻上的《豬八戒背媳婦》、鹹奎榮表演的單出頭《王二姐思夫》讓“寧舍一頓飯,不捨二人轉”的村民無比驚喜,眉開眼笑,如癡如醉,有的還跟著小聲唱起來;金子演唱的歌曲《紅太陽照邊疆》,婉轉高亢,餘音繞梁;彭楊帶來的歌曲《我們在長春相遇》,旋律優美,意境深遠;徐振武、奚春梅帶來的拉場戲《回杯記》和盛喆、閆峰、劉賀帶來的拉場戲《沒事找事》,讓觀眾笑得合不攏嘴,尤其是《沒事找事》那充滿鄉土氣息、無比風趣的語言及3位表演者惟妙惟肖的演繹讓人忍俊不禁,倍感親切。

  演出結束後,大家爭相與演員合影,令字村會計對記者説:“節目太好看了,看一場這麼近距離的高水準演出比過年還高興!”村民張大媽一直站在門口,她説:“春晚節目到咱家,這麼多年這場節目最精彩,平時在電視上總看的人兒都到跟前了,真是太有趣了!”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