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巴音朝魯:堅決高品質完成巡視整改和脫貧攻堅任務

2019-02-25 08:45:09  |  來源:吉林日報  |  編輯:杜偉   |  責編:劉徵宇

  原題:巴音朝魯在省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暨省脫貧攻堅領導小組會議、中央第八巡視組脫貧攻堅專項巡視反饋意見整改落實情況調度會上強調 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論述精神 堅決高品質完成巡視整改和脫貧攻堅任務

  景俊海出席

  吉林日報2月22日訊(記者曹夢南):今天,吉林省委書記、省脫貧攻堅領導小組組長、中央脫貧攻堅專項巡視反饋意見整改工作領導小組組長巴音朝魯主持召開省委理論學習中心組2019年第3次集體(擴大)學習會暨省脫貧攻堅領導小組2019年第4次會議、中央第八巡視組脫貧攻堅專項巡視反饋意見整改落實情況調度會。他強調,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巡視工作重要講話和扶貧工作重要論述精神,進一步提高站位、真抓實幹、攻堅克難,全面完成巡視整改各項任務,抓好今年脫貧攻堅工作,以實際行動向黨中央和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滿意答卷。吉林省長、省脫貧攻堅領導小組組長、整改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景俊海出席會議並作發言。

  會議傳達學習國務院扶貧開發領導小組脫貧攻堅專項巡視整改工作電視電話會議精神,調度脫貧攻堅專項巡視反饋意見整改推進情況,審議通過《2019年吉林省脫貧攻堅工作要點》《吉林省2019年東西部扶貧協作重點工作責任分工》,聽取相關情況的彙報。

  會議指出,這次脫貧攻堅專項巡視是集中體現黨的領導和我國社會主義制度政治優勢的一次巡視,是對脫貧攻堅工作進行全面體檢的一次巡視,是在關鍵節點對脫貧攻堅加油助力的一次巡視,為我們進一步改進提升脫貧攻堅工作提供了難得機遇。我們要繼續深學篤用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巡視工作重要講話和扶貧工作重要論述精神,將其轉化成堅決抓好巡視整改、決戰決勝脫貧攻堅的強大思想動力、科學工作方法和良好實際成效。

  會議強調,要堅決抓好中央脫貧攻堅專項巡視反饋問題整改落實,嚴肅認真、著實深入推進整改工作,加強工作力度,加快工作節奏,堅決做好巡視“後半篇”文章,確保整改成效經得起黨和人民的檢驗。要咬定整改目標,嚴格實行臺賬管理,堅持壓茬推進,決不能瞻前顧後、怠慢拖延。要堅持整改標準,嚴格做到問題不解決不放過、責任不追究不放過、整改不徹底不放過。要堅持以上率下,緊盯重點難點問題,拿出硬招實招,深入開展集中攻堅,強力進行整改推動,堅決啃下“硬骨頭”。

  會議強調,要以決戰決勝的勁頭打好2019年脫貧攻堅總攻戰。緊緊圍繞“兩不愁三保障”目標,突出精準施策、特殊貧困、重點問題、穩定脫貧,以攻城拔寨的堅強決心、決戰決勝的強力舉措,高品質完成脫貧攻堅任務,堅決打好打贏脫貧攻堅戰,為脫貧攻堅戰取得最終勝利奠定堅實基礎。

  會議強調,要進一步壓緊壓實責任、加大投入、從嚴管理、凝聚合力、強化考核,進一步強化對脫貧攻堅組織領導和工作推進,確保脫貧攻堅工作持續作戰、一鼓作氣、一抓到底。要著力克服形式主義、官僚主義等,確保脫貧攻堅工作不偏不虛、精準落地。持續強化幹部正向激勵機制,激勵各級幹部到脫貧攻堅戰場上真抓實幹、大顯身手。

  吉林省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成員、吉林省脫貧攻堅領導小組成員單位負責同志、中央脫貧攻堅專項巡視反饋意見整改工作領導小組成員等參加會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