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白山市渾江區加快綠色轉型發展

2019-03-12 14:11:17  |  來源:吉林日報  |  編輯:田東艷   |  責編:程茜

  吉林日報3月12日訊(劉繼泉 王力立):白山市渾江區積極落實吉林省委、省政府“抓環境、抓項目、抓落實”大會精神,進一步優化營商環境,強化招商引資工作,確保高品質地完成全年重點任務。

  嚴格落實“十大工程”及“1+9”戰略中佈置的任務,繼續組織實施穩增長調結構增效益專項行動,加快産業結構調整及綠色轉型發展,推進東聖焦化、永利藥業等9戶企業復産及盤活。

  進一步優化營商環境,實行“6減1加”優化審批流程的新舉措,實現“一窗辦理、集成服務”審批模式。建立與商會協會的溝通機制,幫助協調解決企業生産經營中存在的困難和問題。

  強化招商引資工作,依託省農大、農科院等技術協作單位的科研成果和渾江區的資源優勢,以國內外大集團、大企業、大項目為招商目標,努力實現規模效應。拓寬招商渠道,充分採取仲介招商、以商招商、以友招商、以親招商、以會招商等方式,實現招商引資新突破。

  嚴格落實領導包保責任制,全力破解項目建設過程中的困難和問題,確保重點項目順利推進。結合湖州吳興區的考核辦法,實行項目包保月考核機制,確保項目落地達效。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