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大連國腳龐豐月加盟長春女足

2019-03-18 15:02:22  |  來源:中國吉林網  |  編輯:田東艷   |  責編:劉徵宇

  原題:大連國腳龐豐月加盟長春女足 “我來長春女足就是要幫助球隊拿到冠軍”

大連國腳龐豐月加盟長春女足

  中國吉林網3月18日訊(中國吉林網 吉刻APP記者 于洋):國家隊主力後腰,大連國腳龐豐月在本賽季加盟長春女足。目前,加盟長春女足的龐豐月已經在足協盃比賽中幫助球隊取得進球,同時,她也入選了最新一期的國家集訓隊。來到新環境,龐豐月並沒有絲毫的“陌生感”,畢竟,在長春女足隊中,有很多與龐豐月一起長大的發小。對於自己加盟球隊的目標,龐豐月更是直言,“要麼不做,做就做最好。我來到長春女足的目標就是要好好表現,幫助球隊拿到聯賽冠軍。”

  中國吉林網:長春光是國腳級的後腰就有四個,張睿、任桂辛、雷佳慧和你。你覺得和另外三個相比,你的特點是? 

  龐豐月:每個球員都有她自己的特點和風格。她們三個很優秀,特別是任桂辛還有張睿,技術很全面,也很有經驗。我也是一名技術型球員,可能比她們有優勢的是我可以勝任很多個位置,我可以出現在邊鋒的位置。  

  中國吉林網:你很小就進了國家隊,這麼多年的國腳生涯,最大的難過和最難忘的事是什麼? 

  龐豐月:我是2009年入選的國家隊,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第一次代表國家隊首發出場吧,那是荷蘭的四國賽,那次的比賽表現也很出色,獲得了最佳運動員,這是一個很難忘的經歷。最難過和最難忘的是2010年亞洲盃未能取得世界盃資格和2011年奧運賽未獲得出線權,在最好的年紀錯過了最重要的兩項賽事。

大連國腳龐豐月加盟長春女足

  中國吉林網:為什麼選擇加盟長春女足?

  龐豐月:除了大連以外,長春是我最喜歡的一個球隊,我認為長春有具備奪冠的實力,所以我選擇長春。在這裡,有幾個和我一起長大的朋友,我們想一起圓那個冠軍夢。

  中國吉林網:來到了一個新的環境,對自己有一個什麼樣的定位,對於在新球隊的第一個賽季,有什麼樣的期待?

  龐豐月:我來到的不算是新環境,感覺回到了熟悉的小時候,梅雪、王新陽等等都是我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我給自己的定位就是新的一個起點跟挑戰。一切從零開始。在這個新賽季我希望自己會有出色的表現。幫助球隊獲得更多的勝利。

  中國吉林網:説説加盟長春女足這一段時間的感受吧。

  龐豐月:劉導是一個很了解我的教練,他是看著我一點點成長的。他認可我、欣賞我。他可以讓我更好地發揮我自己的特點,我很感謝他。我的新隊友們都是我的老朋友,不管在場上場下,她們都給了我足夠的支持和信任,我很開心跟她們一起踢球。錦標賽只是開始,接下來會更加努力好好表現。

  中國吉林網:這幾年,長春女足一直都在為冠軍努力。

  龐豐月: 雖然之前一直是對手,但是場下一直是朋友。來到長春並沒覺得是來到了新環境,因為這裡的一切我都很熟悉。有我小時候一起長大的隊友,也有國家隊時候一起的隊友,一點也不覺得陌生。新賽季目標希望自己可以多進球,然後幫助球隊奪得冠軍。

大連國腳龐豐月加盟長春女足

  中國吉林網:你是大連人,根據我的了解,你一直都是奶奶帶大的。現在離開家鄉了會很想念奶奶嗎?

  龐豐月:在大連10年了,突然離開家了肯定會想奶奶,奶奶想我的時候也會掉眼淚。從小是奶奶把我帶大的。家裏有很多照片,她總是會拿出來看。如果有比賽直播她都站在電視機前用手指著我,因為她眼睛看不清楚,所以我跑到哪她指到哪。開始選擇踢球的時候,奶奶對我説了一句話:要麼就不踢,要麼就得踢冠軍。所以,我希望奶奶可以健健康康的,在家等她孫女再給她拿個冠軍回去。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