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巴音朝魯主持召開吉林省委常委會議

2019-04-17 08:49:43  |  來源:吉林日報  |  編輯:蔣民   |  責編:劉徵宇

  原題:巴音朝魯在省委常委會議、省脫貧攻堅領導小組會議暨中央脫貧攻堅專項巡視反饋意見整改工作領導小組(擴大)會議上強調 推動整改與攻堅兩促進兩提升 確保高品質打好打贏脫貧攻堅戰 景俊海江澤林出席會議

  吉林日報4月16日訊(記者 曹夢南 任勝章):今天,吉林省委書記、省脫貧攻堅領導小組組長巴音朝魯主持召開省委常委會議、省脫貧攻堅領導小組2019年第5次會議暨中央脫貧攻堅專項巡視反饋意見整改工作領導小組(擴大)會議,審議《關於中央第八巡視組對吉林省委脫貧攻堅專項巡視反饋意見整改落實進展情況的報告(討論稿)》,聽取各市(州)脫貧攻堅整改工作、6個擬退出貧困縣實地核查和評估有關情況的彙報,對持續深入抓好整改工作,堅決打好打贏脫貧攻堅戰進行安排部署。吉林省省長、省脫貧攻堅領導小組副組長景俊海,省政協主席江澤林出席會議。

  巴音朝魯指出,自中央第八巡視組向我省反饋脫貧攻堅專項巡視意見以來,全省上下堅持把巡視整改工作作為重要政治任務,作為樹牢“四個意識”、踐行“兩個維護”的實際行動,真認賬、真反思、真整改、真負責,以高度的政治自覺和行動自覺,全力抓好各項整改任務落實,取得了重要成果。進一步深刻理解和把握了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扶貧工作重要論述的精神實質和核心要義,為打好打贏脫貧攻堅戰奠定了更加堅實的思想基礎;進一步解決了脫貧攻堅中存在的突出問題,促進了脫貧攻堅工作的品質提升,為打好打贏脫貧攻堅戰增添了更加強勁的實踐動力;進一步砥礪了全省各級幹部勇挑重擔、攻堅克難、真抓實幹的擔當精神,為打好打贏脫貧攻堅戰提供了更加有力的作風保障。

  巴音朝魯強調,要繼續深入做好中央脫貧攻堅專項巡視反饋意見整改落實。抓好總結驗收,對已經完成整改的問題要逐一“過篩子”,確保改到位、改徹底;抓好舉一反三,把扶貧領域存在的問題和潛在隱患徹底找出來、全部解決掉;抓好建章立制,重點加強“兩不愁、三保障”政策指標體系、産業扶貧規劃、五級黨政主要負責同志遍訪貧困對象等方面的制度建設,確保取得更大的整改實效。

  巴音朝魯強調,當前,脫貧攻堅已經到了最吃勁的時候。要把巡視整改與完成今明兩年脫貧攻堅任務結合起來,與解決“兩不愁、三保障”突出問題、提升脫貧品質結合起來,與建立穩定脫貧、不返貧長效機制結合起來,鎖定目標標準、聚焦重點難點、強化政策落實、深化作風整治、壓緊壓實責任,一鼓作氣、盡銳出戰,不獲全勝、決不收兵,確保高品質打好打贏脫貧攻堅戰,向黨中央和全省人民交上一張闔格答卷。

  吉林省脫貧攻堅領導小組副組長、有關省領導,脫貧攻堅領導小組成員單位負責同志,各市(州)、長白山開發區、擴權強縣試點市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