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中鐵公主嶺市地下綜合管廊項目“新時代文明實踐所”揭牌

2019-04-28 14:30:02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蔣民   |  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吉林消息(劉蘇):4月27日,中國中鐵股份有限公司公主嶺市地下綜合管廊項目(以下簡稱中鐵公主嶺市地下綜合管廊項目)舉行新時代文明實踐所揭牌暨志願者服務活動啟動儀式。這是吉林省首個走進央企駐吉林省在建項目的新時代文明實踐所,也是中鐵股份有限公司首家新時代文明實踐所。

  吉林省公主嶺市委常委、宣傳部長李雲香,中國中鐵股份有限公司投資集團副總經理、中國中鐵股份有限公司東北投資發展有限公司黨委書記孫玉國共同為新時代文明實踐所揭牌。

04【吉林】【原創】【CRI看吉林(標題)】【關東黑土(長春)】【移動版(圖)】中鐵公主嶺市地下綜合管廊項目“新時代文明實踐所”揭牌

中鐵公主嶺市地下綜合管廊項目新時代文明實踐所揭牌 供圖 中鐵投資集團

04【吉林】【原創】【CRI看吉林(標題)】【關東黑土(長春)】【移動版(圖)】中鐵公主嶺市地下綜合管廊項目“新時代文明實踐所”揭牌

中鐵公主嶺市地下綜合管廊項目成立特色志願服務隊 供圖 中鐵投資集團

  經吉林省公主嶺市委研究決定,中鐵公主嶺市地下綜合管廊項目成立特色志願服務隊,由中鐵公主嶺市地下綜合管廊項目總包部黨工委書記擔任特色志願服務隊隊長,總包部主要領導班子成員和分部主要領導擔任副隊長,特色志願服務隊還成立了理論宣講、文化服務、科技與科普服務等3支特色志願服務分隊,全力弘揚“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服務精神。

  公主嶺市委宣傳部向“新時代文明實踐所”贈送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三十講》輔導讀本,並向特色志願者服務隊授旗。同時,中鐵公主嶺市地下綜合管廊項目黨工委邀請吉林省華夏文化研究會會長、吉林省孔子學會副秘書長支那教授專題講解了《國學與社會道德的重建》講座。

  公主嶺市地下綜合管廊項目由公主嶺市財建投資有限公司、中國中鐵股份有限公司與中財城市管廊先導基金管理(深圳)有限公司聯合組建項目具體實施;項目于2016年6月1日開工,計劃于2020年5月31日交付運營;項目合作期為29年,工程投資估算總金額為25.3億元,合作期滿後,中國中鐵將項目無償、完好移交給公主嶺市政府指定機構。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