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長春市生活垃圾分類管理條例》5月1日起將正式實施

2019-04-30 18:10:22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蔣民   |  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吉林消息(陳施):《長春市生活垃圾分類管理條例》(下以簡稱《分類條例》)5月1日起將正式實施。為了讓市民對城市生活垃圾分類工作有更加深刻的認識和了解,積極參與和支持城市生活垃圾分類工作,4月29日至5月1日,長春市城市管理系統開展了《分類條例》集中普法宣傳活動。

05【吉林】【原創】《長春市生活垃圾分類管理條例》5月1日起將正式實施

長春市城市管理行政執法局工作人員在長春市南關區政府發放宣傳材料 攝影 陳施

05【吉林】【原創】《長春市生活垃圾分類管理條例》5月1日起將正式實施

吉林省醫院內的可回收垃圾箱 攝影 陳施

05【吉林】【原創】《長春市生活垃圾分類管理條例》5月1日起將正式實施

吉林省人民醫院醫護人員領取生活垃圾分類宣傳材料 攝影 陳施

  據了解,本次宣傳活動主要是讓《分類條例》宣傳進機關、學校、醫院、街道、社區、小區。4月29日開始,長春各城區、開發區向所有垃圾分類試點單位上門發放《分類條例》宣傳材料,並宣講生活垃圾分類常識,同時在人流較多的區域設置宣傳點位,向市民發放《分類條例》宣傳材料。

  4月30日下午,長春市城市管理行政執法局工作人員來到長春市南關區、吉林省人民醫院參觀垃圾分類設施建設,併發放《分類條例》等宣傳材料,集中宣講生活垃圾分類常識及條例的有關內容。

  截至4月30日,長春市城市管理系統出動3000余人次,發放《分類條例》手冊8000余份,發放《生活垃圾分類指南》9000余份,為長春市開展生活垃圾分類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