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吉林省代表團赴浙江開展對口合作交流活動

2019-06-11 08:59:41  |  來源:吉林日報  |  編輯:田東艷   |  責編:劉徵宇

  原題:吉林省代表團赴浙江開展對口合作交流活動 促進全面互動深度互融共贏互惠 推動吉浙對口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景俊海會見袁家軍

  吉林日報6月11日訊(記者黃鷺):6月8日,吉林省委副書記、省長景俊海率領吉林省代表團抵達寧波,在浙江開展對口合作交流活動。景俊海會見浙江省委副書記、省長袁家軍。

  景俊海首先代表吉林省委、省政府,向浙江邀請吉林作為主題省參加首屆中國—中東歐國家博覽會表示感謝。他説,吉浙兩省開展對口合作以來,雙方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對口合作的重要講話指示精神,交流頻繁、合作密切、成果豐碩。希望雙方聚焦項目落地,發揮企業主體作用,促進對接合作、深度融合、形成體系;聚焦旅遊發展,壯大綠色産業、循環經濟;聚焦産業培育,按照吉林“三個五”發展戰略、中東西“三大板塊”建設、“一主、六雙”産業空間佈局,擴大投資,擺布項目,推動新能源與智慧網聯汽車、現代農業等産業發展壯大;聚焦扶貧協作,推進援建項目,深化産業協作,打好打贏脫貧攻堅戰。

  袁家軍説,浙吉對口合作,是黨中央賦予我們的重大政治職責,必須不折不扣落實到位。浙江一定堅決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解決“兩不愁三保障”突出問題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全力助推延邊州打贏脫貧攻堅戰,推動浙吉對口合作和扶貧協作更上一層樓。堅持優勢互補、互利共贏,把兩省所願、所需、所能結合起來,突出平臺抓手謀劃和重大項目建設,進一步深化高端裝備製造、新能源汽車、現代農業、生態旅遊等重點産業合作,力爭多出合作成果和亮點。

  會見結束後,景俊海主持召開“振興東北—開放的吉林歡迎您”專場推介會並講話。他説,歡迎世界各國、全國各地企業家走進吉林、認知吉林、選擇吉林、深遊吉林,共享政策、開放、産業機遇,對接産業佈局、開放合作、動能轉換路徑,樂享森林王國、避暑天堂、滑雪勝地。希望大家把握吉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的歷史機遇,仔細尋覓商機,與吉林一路同行、守望相助、互惠互利、實現共贏。我們將持續優化營商環境,支持企業家、鼓勵創業者、善待投資者,讓吉林成為企業家大展宏圖的舞臺、創造財富的熱土、實現夢想的藍海。會上,塞爾維亞駐華大使米蘭·巴切維奇致辭。長春新區、長春經開區、琿春國際合作示範區進行了專題推介。毛劍宏、周曉峰等企業家發言。舉行吉林農特産品—吉林優品示範門店授牌儀式。“吉浙一碼通”線上合作平臺正式開通。

  浙江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馮飛,寧波市委副書記、市長裘東耀,吉林省省級領導朱天舒、劉忻參加有關活動。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