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相聚盛夏•相約冰雪”吉林省主題推介會在杭州舉行

2019-06-11 17:05:56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蔣民   |  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吉林報道(陳施):6月10日,“相聚盛夏•相約冰雪”吉林省主題推介會在浙江省杭州市的浙江展覽館舉行,吉林與浙江文化和旅遊對口合作“公眾互動年”正式啟動,吉林省面向浙江遊客招募首批“清爽吉林•22℃的夏天”VIP體驗團。

03【吉林】【供稿】【CRI看吉林(標題)】“相聚盛夏•相約冰雪”吉林省主題推介會在杭州舉行

吉林與浙江文化和旅遊對口合作“公眾互動年”啟動現場 供圖 吉林省文化和旅遊廳

03【吉林】【供稿】【CRI看吉林(標題)】“相聚盛夏•相約冰雪”吉林省主題推介會在杭州舉行

現場觀眾參觀富有吉林地域特色的展品 供圖 吉林省文化和旅遊廳

  吉林省政府副省長石玉鋼、浙江省政府副省長成岳衝、吉林省政府副秘書長徐亮、浙江省政府副秘書長蔡曉春、吉林省文化和旅遊廳廳長楊安娣、浙江省文化和旅遊廳廳長褚子育、吉林省文化和旅遊廳副廳長陳守君出席會議。

  推介會分為印象吉林、聚焦吉林、風情吉林三大環節。推介會上,現場觀眾欣賞了吉林市霧凇一天三變的神奇、感受了松原市近千年的漁獵文化、體驗了東北大秧歌的火熱氛圍、觀賞獨具特色的朝鮮族舞蹈……

  吉林省面向浙江文旅市場首次推出清爽吉林、相約吉林烏拉、林海雪原、清風遼水•音畫遼源、康養通化、享清涼•品美食、全景長白、”22℃清涼“、生態白城•草原仙境、冰雪奇緣、醉氧長白等25條療休養遊線路。

  石玉鋼表示,吉林和浙江雖然相隔千山萬水,但心心相印,心手相連,希望雙方繼續深化對口合作,出臺互惠政策,加強溝通往來,通過“千萬遊客互換”和“公眾互動年”等務實舉措,推動吉浙合作再上新臺階。

  成岳衝表示,吉林和浙江將在生態旅遊、冰雪旅遊、運動休閒、溫泉養生等方面開展精準對接,讓“詩畫浙江”和“精彩吉林”實現資源和優勢的互補,推動兩省文化和旅遊互惠共贏。

  “吉林的夏季綠水青山、涼爽宜人,我們希望有更多的遊客能走進吉林省親身體驗,在感受吉林”22℃夏天“之後,成為一名使者,向更多的朋友傳遞吉林省作為避暑勝地的熱情邀約。”陳守君説。

  2019年,吉浙兩省對口合作全面啟動已經是第3個年頭。3年來,兩省旅遊文化交流也從政府互動、企業互動,走向公眾的全面互動。6月8日至12日,吉林省在浙江展覽館一樓設立了“石頭背後的故事”吉林文化旅遊展示區,市民可置身其中,感受吉林旅遊資源、民俗文化、風土人情及特色美食,進一步了解吉林省夏季避暑、冬季冰雪兩大品牌。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