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吉林省首家高速公路服務區房車營地啟動儀式舉行

2019-06-11 14:36:28  |  來源:中國吉林網  |  編輯:田東艷   |  責編:劉徵宇

  中國吉林網6月11日訊(中國吉林網 吉刻APP記者 王濤 文/攝 ):吉高集團服務區管理分公司依託吉高集團“運營管理服務大提升”“品質管理提升年”活動東風,在服務區建設中再掀新篇章。2019年6月11日,在江密峰服務區舉辦“服務在吉高 美好在旅途”吉林省首家服務區房車營地啟動儀式。

吉林省首家高速公路服務區房車營地啟動儀式舉行

  在這個交通事業高速發展,服務區建設日新月異的時代,吉林省高速服務區人立志創新,追求卓越,借服務區四通八達之優勢,為新興房車旅遊打造全新服務區自駕營地,為往來司乘人員提供更加優質服務。這標誌著吉林省高速公路服務區服務設施又得到了一次升級,服務品質又得到了一次質的飛躍,為實現吉林省路旅融合邁出了重要的一步,為吉林省旅遊事業發展做出了積極的貢獻。

吉林省首家高速公路服務區房車營地啟動儀式舉行

  房車作為一種在國內方興未艾的車種,目前在吉林省正處於高速發展期。《吉林省旅遊業發展“十三五”規劃》中提出:要重點培育自駕車旅居車旅遊,加快旅遊營地建設,完善自駕車和旅居車旅遊服務體系,推動落實旅居全挂車相關政策措施。到2020年,建設完成40個標準的旅遊營地項目,初步形成覆蓋吉林省主要區域、系統完整、特色鮮明、功能齊全的自駕車、旅居車營地。  

  此次由吉高集團服務區管理分公司主辦的啟動儀式,正順應了吉林省旅遊産業發展的脈搏,為吉林省房車營地建設佈局走出了關鍵性的一步,添補了高速公路服務區房車發展的空白。  

  江密峰服務區佔地面積7.6萬平方米,建築面積5200平方米。可提供加油、汽修、餐飲、商超、免費開水等便民服務。停車場有大、小停車位130個。餐廳可容納120人同時就餐,並設有2間包房。

  房車營地設施佈局及基礎設置配套  江密峰服務區房車營地佔地9480平方米,主要包括停車區、生活區、娛樂區、商務區、運動休閒區等。結合江密峰服務區的實際情況,我們為廣大旅客準備了10個房車停車位,在營地裏安裝了10套水電樁,可以為房車提供用水補給和電力補給服務。  

  同時,圍繞著房車營地種植了一片花海,佔地面積7491平方米,花品種類包括荷蘭菊、黑心菊、金雞菊、馬蘭、石竹等20余個品種,讓旅客在營地休憩之際,暢享花海繽紛。

吉林省首家高速公路服務區房車營地啟動儀式舉行

  2019年,吉高集團將繼續緊緊把握吉林省交通改革發展大業,持續深化改革、堅持發展創新,牢固樹立服務意識,共同推進吉林省“一主六雙”區域發展格局建設,以此次房車營地啟動儀式為新契機,為建設文明吉林、生態吉林、文化吉林作出應有的貢獻。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