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景俊海主持召開吉林省政府黨組(擴大)會議

2019-06-19 08:49:13  |  來源:吉林日報  |  編輯:蔣民   |  責編:劉徵宇

  原題:省政府召開黨組(擴大)會議 把政策機遇轉化為實際發展成果 鉚足幹勁推動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 景俊海主持

  吉林日報6月18日訊(記者 黃鷺):今天,吉林省委副書記、省長景俊海主持召開省政府黨組(擴大)會議暨理論學習中心組集體學習,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指示批示精神,落實國務院有關會議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研究落實舉措,細化具體任務,推動吉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

  會議指出,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東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的重要講話指示批示精神,落實國務院振興東北地區等老工業基地領導小組會議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進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搶抓機遇,轉職能、優環境、降稅費、除壁壘、強監管、補短板、堵漏洞、防風險。對接政策、落實項目、密切合作,把政策機遇轉化為實際發展成果。以審批最少、手續最簡、政策最好、服務最優、辦事最暢為目標,推進數字政府建設,努力在優化營商環境方面走在前列。擴大招商引資,深化國資國企改革,打好打贏“三大攻堅戰”,抓好安全生産,守住民生底線。結合“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加強作風建設,強化責任擔當,狠抓落實、一盯到底,形成工作體系、政策體系、目標體系、考核體系。

  會議強調,習近平總書記在《求是》雜誌上發表的《深入理解新發展理念》重要文章,為我們做好工作提供了科學指引。要深入學習、入腦入心、學用結合,用新發展理念武裝頭腦、指導實踐。要務實推動“三個五”發展戰略、長吉圖戰略、中東西“三大板塊”建設、“一主、六雙”産業空間佈局,鼓勵創新創業,擴大開放合作,發展綠色經濟,吸引留住人才,培育新增長點,守住風險底線,構建貫徹落實新發展理念的有效長效機制。

  會議強調,要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在《求是》雜誌上發表的《把鄉村振興戰略作為新時代“三農”工作總抓手》重要文章精神,深化改革,強化保障,穩步推進鄉村振興戰略。要聚焦農村人居環境整治、補齊農村基礎設施短板等方面,因地制宜、突出特色,推動一二三産融合發展,夯實鄉村振興産業基礎。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

  侯淅珉、劉金波、李悅等參加會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