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吉林遼源:夏日風景這邊獨好

2019-06-27 13:46:34  |  來源:吉林日報  |  編輯:田東艷   |  責編:劉徵宇

吉林遼源:夏日風景這邊獨好

吉林遼源:夏日風景這邊獨好

吉林遼源:夏日風景這邊獨好

  龍泉春酒莊洞藏:香濃了文化,沉澱了歷史。

吉林遼源:夏日風景這邊獨好

 龍泉湖山莊:山水相融,自然出眾。

吉林遼源:夏日風景這邊獨好

  凱旋王國水上樂園:清涼夏日,戲水狂歡。

吉林遼源:夏日風景這邊獨好

  鹿鄉風光秀,人鹿和諧美。

吉林遼源:夏日風景這邊獨好

  畫鄉底蘊,油彩之間。

吉林遼源:夏日風景這邊獨好

  龍山飄彩帶,夜色東遼河。

吉林遼源:夏日風景這邊獨好

  八鋪炕:體驗關東民俗,留住美麗鄉愁。攝影 隋二龍 劉鷹

  吉林日報6月27日訊(高天 記者 隋二龍 趙蓓蓓 龐智源):滿目勝景醉人心,遼源旅遊正當時。

  今年以來,遼源市圍繞建立旅遊資源聯動、線路聯接、産品聯合發展模式,完善旅遊景區基礎設施建設,打造全域休閒旅遊品牌,積極推動旅遊業發展。一季度,全市旅遊人數87.89萬人次,同比增長11.57%;旅遊收入11.89億元,同比增長4.37%。

  全力抓好項目建設。加強旅遊項目的指導和服務工作。圍繞“中國梅花鹿鄉”和礦山文化,積極策劃在大青山和礦山濕地公園區域建設文教旅綜合體項目。初步策劃了梅花鹿主題公園、梅花鹿主題廣場、文教旅綜合體、旅遊接待中心、礦業遺址探秘、濕地公園生態休閒觀光等一批重點項目。目前,形成了《遼源市礦山濕地公園文教旅綜合體項目規劃彙報稿》。邀請大連風景堂規劃設計公司中日考察組,實地考察了礦山濕地公園及周邊區域、顯順琵琶學院、東豐人工養鹿場、睿康生物、東豐中國農民畫館。

  全面拉動旅遊消費。積極引導旅遊消費體驗,整合全市五一、端午假日旅遊資訊,整理出全市四大系列旅遊産品、兩條經典旅遊線路、八家特色鄉村旅遊經營單位、十六項文旅體主題活動,通過媒體對外公佈。同時,在市委廣場大型活動期間,旅遊志願者發放遼源旅遊宣傳折頁,手繪旅遊地圖,活躍假日期間遼源旅遊市場。加強紅色旅遊基礎設施建設,培育精品紅色旅遊産品。

  深入推動旅遊開放合作。隨省文旅廳參加了“北國風光、吉人吉祥”西安、太原、北京主題推介活動、“吉浙兩省旅遊對口合作—公眾互動年”活動,擴大遼源文旅整體形象對外知名度。第11屆中國國際旅遊商品博覽會,吉林東霖草編文化産業公司製作的吉娃草編包榮獲銅獎,東豐劉丹農民畫茶具、韓秀梅泥塑鼓娃獲入圍獎。推動工業旅遊開發,支持東北襪業園、東豐睿康生物等有代表性的企業,打造工業體驗觀光遊、工業研學遊,儘快形成工業旅遊産品體系,組織徐派鹿茸、生源鹿業參加第六屆中國西部旅遊産業博覽會。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