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巴音朝魯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所在黨支部專題組織生活會

2019-07-02 08:47:47  |  來源:吉林日報  |  編輯:田東艷   |  責編:劉徵宇

  原題:巴音朝魯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所在黨支部專題組織生活會 學深悟透篤行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 以履職盡責擔當作為的實際行動踐行黨的初心使命

  吉林日報7月1日訊(記者任勝章):今天下午,吉林省委書記巴音朝魯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所在的吉林省委辦公廳綜合一、二處聯合黨支部專題組織生活會,圍繞“堅定理想信念,銘記初心使命,在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上下功夫求實效”主題,與大家一起深入交流。他指出,要把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一項長期的政治任務,靜下心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在真學真信真用上下功夫,推動學習貫徹這一思想往深裏走心裏走實裏走,以履職盡責擔當作為的實際行動踐行黨的初心使命,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貢獻力量。

  “在建黨98週年之際,在開展主題教育期間,支部召開這次專題組織生活會,共同交流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心得體會,意義重大。”巴音朝魯在組織生活會上説。大家緊密聯繫思想和工作實際,深入交流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收穫,談認識、談感悟、談打算,對照這一思想提高認識、鍛鍊黨性。巴音朝魯邊聽邊記,同大家討論交流,氣氛十分熱烈。

  在認真聽取大家發言後,巴音朝魯結合自身經歷和工作實踐暢談了學習體會。他指出,開展主題教育的根本任務是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要把學習貫徹這一思想作為一項長期的政治任務,學深悟透、融會貫通、真信篤行,增強貫徹落實的自覺性和堅定性,用黨的創新理論激勵責任擔當,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貢獻力量。

  巴音朝魯強調,要做到理論學習有收穫。堅持原原本本學,靜下心來學,扎紮實實學,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從中感悟真理的力量,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要做到思想政治受洗禮。對標對表這一思想,在信仰上更加堅定,在行動上更加堅定,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更加自覺地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做到幹事創業敢擔當。愛崗敬業、提高本領、盡職盡責,在服務中成長、在奉獻中成才,以良好的精神狀態、朝氣蓬勃的勁頭完成好黨組織交給的各項任務、履行好自己的職責。要做到為民服務解難題。牢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初心,站穩人民立場,厚植人民情懷,踐行根本宗旨,始終同人民群眾想在一起、幹在一起。要做到清正廉潔作表率。乾乾淨淨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堅決抵制形式主義、官僚主義,發揚鬥爭精神,勇於與一切不良現象作鬥爭,始終保持共産黨人政治本色。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