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景俊海:以有力舉措探索新路轉換動能 以務實作風破解難題促進發展

2019-07-11 09:18:00  |  來源:吉林日報  |  編輯:田東艷   |  責編:劉徵宇

  原題:景俊海在通化市蹲點調研時強調 以有力舉措探索新路轉換動能 以務實作風破解難題促進發展

  吉林日報7月10日訊(記者 黃鷺):落實中央要求,按照吉林省委“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安排,7月9日至10日,吉林省委副書記、省長景俊海來到通化市,深入一線進行蹲點調研。他強調,要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深入推進東北振興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按照吉林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堅持嚴實深細,搶抓機遇、緊抓重點、狠抓落實,以有力舉措探索新路、轉換動能,以務實作風破解難題、促進發展,推動吉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

  景俊海特別關心重大項目進展情況。他實地考察萬通醫藥研發服務平臺、碩騰國原動物疫苗、長海醫藥産業園等項目建設情況,囑咐企業加強産學研合作,吸引人才、留住人才、集聚人才,搞好産品品質檢測,確保藥品安全有效。他察看通化康養谷及花海民宿小鎮項目,要求強化特色小鎮規劃,完善旅遊“吃住行遊購娛”全鏈條,讓當地百姓可就業、能參與、得利益。在輝南縣三合村,景俊海實地踏查産業扶貧和文化扶貧項目,詳細了解通化師範學院鄉村振興學院創辦過程,鼓勵他們拓展功能、探索機制、發揮作用。他到貧困戶李清武家走訪慰問,強調要強化産業引領,激活農村雙創,切實做到“兩不愁三保障”,確保脫貧攻堅不落一人一戶。他來到輝南縣東部生態新城項目建設現場,要求升級基礎設施,完善公共服務,更好滿足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

  調研期間,景俊海主持召開座談會,聽取工作彙報。他強調,通化市要結合“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堅持一切從實際出發,把工作再梳理,把任務再夯實,把漏洞堵住、短板補上、風險化解、難題攻克、經濟穩住。要抓住吉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吉浙對口合作、“一主、六雙”産業空間佈局實施、高鐵建設等機遇,聚焦優環境、引人才、招項目、辦企業、興産業、穩增長等方面,轉變觀念、深化改革、加強領導、務實推進,確保取得實效。要堅決打好打贏“三大攻堅戰”,全面加強招商引資、項目建設、企業發展等重點工作,建立目標體系、政策體系、工作體系、考核體系,推動工作專班化、體系化、機制化、常態化。

  候淅珉、李悅參加座談會。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