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吉林四平舉辦發展大會引資引智 36個簽約項目總投資逾134億元

2019-07-12 09:12:25  |  來源:吉林日報  |  編輯:田東艷   |  責編:劉徵宇

  吉林日報7月11日訊(記者袁松年):為了提升四平市美譽度和影響力,吸引更多的戰略投資者,由四平市委、市政府主辦的發展大會今天開幕。

  為期兩天的會議以“聚鄉情,共享新機遇;凝共識,開創新未來”為主題,邀請專家學者、有投資意向的國內知名企業家以及各地商會代表300余人,國內外知名商協會、行業協會及金華市黨政代表團也參加了會議。

  大會製作了城市宣傳片和投資指南,並通過四平市委書記致辭、市長推介和客商實地考察等方式,全方位、立體化、多角度、多層次宣傳展示了四平的資源、區位、交通、人文、政策優勢,宣傳四平優越的營商環境、安全的社會環境以及和諧的政治生態環境,宣傳推介四平的發展優勢、發展潛力、發展商機。明確了5個方面重點合作領域,即著力打造現代農業和綠色食品加工業、高端裝備製造産業、文化旅遊産業、現代物流産業、醫藥健康産業新高地。

  截至目前,大會已簽約項目36個,總投資134億多元,涉及裝備製造、新能源、大數據産業、農産品加工、化工醫藥、文化旅遊、現代物流、服務業等方面。其中,投資10億元以上項目3個、億元以上項目18個,吉視傳媒大數據(災備)中心、年産5200噸原料藥及1000噸醫藥中間體、四平金士百哈爾濱品牌産能擴建、四平塔山山葡萄産業特色小鎮建設等項目的落地,將為四平新一輪振興發展積蓄強大動能。

  中國宏觀經濟研究院研究員、中國社科院研究生院博士生導師肖金成教授,國家大豆産業技術研發中心加工研究室主任、吉林農大研究生導師胡耀輝教授等5位國內知名行業專家和行業領軍代表受邀作了主旨演講,為四平的發展提供經驗借鑒和方向指引。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