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王凱劉忻出席新紅旗大街揭牌活動

2019-07-15 10:13:43  |  來源:長春日報  |  編輯:田東艷   |  責編:劉徵宇

  原題:王凱劉忻出席新紅旗大街揭牌活動 中國一汽NBD總部成為“新紅旗大街1號”

  長春日報7月15日訊 (記者肖虹):14日,新紅旗大街、新紅旗廣場命名及揭牌活動在中國一汽NBD總部大樓前舉行。吉林省委常委、長春市委書記王凱,長春市市長劉忻,與中國一汽集團董事長徐留平、總經理奚國華一同出席活動。王凱、徐留平為“新紅旗大街”“新紅旗廣場”揭牌,中國一汽NBD總部所在地正式成為“新紅旗大街1號”,躍升為城市新地標。

  劉忻在致辭中代表長春市委、市政府向來自全國各地的紅旗車收藏家及嘉賓,向一直以來關心支持長春經濟社會發展的各界朋友表示感謝。他説,廣場是交會處,大街是方向、是路徑。當前我們正處在汽車産業品質變革、效率變革、動力變革的“交會處”,長春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東北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精神,以“紅旗”標注長春加快汽車産業轉型升級的新起點,引領中國汽車自主品牌發展方向。新紅旗大街、新紅旗廣場,是長春和一汽政企合作的歷史性地標,彰顯了市委市政府舉全市之力支持一汽發展的信心和決心。我們將以最飽滿的激情和最優質的服務,扛紅旗、助一汽,讓紅旗品牌從長春走向世界。

  徐留平在致辭中回顧了紅旗車的發展歷程,介紹去年以來紅旗車“創造了連續16個月同比強勁增長的佳績”,感謝吉林省、長春市給予一汽的大力支持和關心厚愛。他説,今天,我們的紅旗經典車將從新紅旗大街1號出發,駛過長春紅旗小鎮十里長街,抵達紅旗當年初心和夢想開始的地方——中國一汽1號門,再駛向文化廣場,最後回到中國一汽紅旗總部。這是一段“不忘初心、産業報國”的光輝大路,更是一段肩負偉大使命、強大新時代中國汽車産業奮進之路。相信隨著新紅旗大街、新紅旗廣場的命名,紅旗車必將在新時代開創新的輝煌。

  隨後,與會領導為紅旗經典車文化巡禮揮旗發車。

  市領導馬延峰、呂鋒、王海英參加活動。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