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景俊海:探索走出吉林特色營商環境建設之路 讓人民群眾更受益讓振興活力更迸發

2019-07-25 08:48:10  |  來源:吉林日報  |  編輯:田東艷   |  責編:劉徵宇

  原題:景俊海在作主題教育專題黨課時強調 探索走出吉林特色營商環境建設之路 讓人民群眾更受益讓振興活力更迸發 薛延忠孔泉出席

  吉林日報7月24日訊(記者 黃鷺):落實中央部署,按照吉林省委“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安排,今天,吉林省委副書記、省長景俊海圍繞“牢記初心使命、優化營商環境,深化最徹底的‘放管服’改革和最高效的‘只跑一次’改革”,為政府系統黨員幹部作主題教育專題黨課。他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落實省委十一屆五次全會精神,緊盯目標、把握要求、破除瓶頸,探索走出吉林特色營商環境建設之路,讓人民群眾更受益,讓發展動力更強勁,讓振興活力更迸發。中央主題教育第7指導組組長薛延忠、副組長孔泉出席專題黨課。

  這次專題黨課,既是對主題教育要求的具體落實,又是對營商環境建設的動員部署。景俊海指出,一要志存高遠抓營商環境,讓營商環境建設成為關鍵工程、引領工程、示範工程、超越工程。深化自我革命,推動改革創新,創造寬鬆的創業環境、自主的創新環境、充分的就業環境。二要滿懷信心抓營商環境,讓營商環境建設變短板為長項、變劣勢為優勢、變後進為前列。進一步簡政放權、減稅降費,優化政務服務,擴大招商引資,吸引匯聚人才,力爭取得新成效。三要攻堅克難抓營商環境,讓營商環境建設成為推動吉林發展的重要突破、關鍵舉措、有效路徑。聚焦營商環境建設總體目標,準確把握放權、便民、讓利基本要求,增強放權自覺性、堅定性、協同性,包容審慎監管,減手續、減環節、提品質、提效率,加快線上線下融合,打造數字政府建設新高地。四要眾志成城抓營商環境,讓營商環境建設成為凝聚振興力量的平臺、展示幹部作為的舞臺、實現比學趕超的擂臺。相關職能部門要切實發揮作用,各地、各部門要密切配合、分工協作,鼓勵社會各界積極參與,營造支持營商環境建設濃厚氛圍。

  吳靖平主持專題黨課。石玉鋼、侯淅珉、李悅、朱天舒、安立佳、王志厚以及中省直有關部門主要負責同志參加專題黨課,各市(州)政府系統黨員幹部以視頻連線形式參加專題黨課。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