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世茂贏未來山地暑期夏令營在長春世茂蓮花山滑雪場開營

2019-08-02 11:13:20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杜偉   |  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吉林消息(姜彥艷):8月1日,世茂贏未來山地暑期夏令營在長春世茂蓮花山滑雪場開營。日本自由式滑雪世界冠軍近藤信及其女兒近藤葉音在活動現場進行了精彩的蹦床項目示範表演。

  本次夏令營由長春世茂蓮花山滑雪場主辦,歐悅冰雪投資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樂恩嘉業體育發展有限公司、拓宏科技發展(北京)有限公司、吉林省贏未來教育發展有限公司共同協辦。

01【吉林】【原創】世茂贏未來山地暑期夏令營在長春世茂蓮花山滑雪場開營

長春世茂蓮花山滑雪場總經理欒天航在開營儀式上致辭 攝影 姜彥艷

  在開營式上,長春世茂蓮花山滑雪場總經理欒天航表示,受天氣條件與自然環境的影響,滑雪場的經營期時長過於集中在冬季,因此滑雪場的全季經營,是每一名從業者不得面對的實際問題,非雪季的創新型産品對於滑雪場整體的順利運營有著不可或缺的支撐作用,也是滑雪場能否持續良性運營的關鍵,為此世茂蓮花山滑雪場針對項目自身的特點,以優越的自然風貌為資源稟賦,引入國內外先進管理經驗,將國家積極倡導的研學旅行與短途體驗式娛樂有機結合,旨在為吉林省內外的朋友們提供寓教于樂、親子共建與一體的一站式解決方案,為行業提供運營參考思路的同時,也為國家層面的青少年健康培養略盡綿薄之力。

01【吉林】【原創】世茂贏未來山地暑期夏令營在長春世茂蓮花山滑雪場開營

吉林省迎未來教育發展有限公司的創始人王艷麗在開營儀式上致辭 攝影 姜彥艷

  開營儀式上,吉林省迎未來教育發展有限公司創始人王艷麗介紹了長春世茂蓮花山山地運動公園自然學校的諸多營地教育項目,及吉林省迎未來教育發展有限公司自主研發的8個系列上百種教育課程。

01【吉林】【原創】世茂贏未來山地暑期夏令營在長春世茂蓮花山滑雪場開營

來自北京的小營員杜京潤(右)在開營儀式上講話 攝影 姜彥艷

  來自北京的小營員杜京潤説:“雖然課程安排較緊張,也有著大量的動手動腦環節,對於體力和腦力都是一次不小的挑戰,但氣氛輕鬆而又愉快,並結識了許多不同年齡、不同地區的小朋友,通過一起生活與學習,鍛鍊了自己的獨立生活能力,對於今後的學習與生活都有著積極的幫助。”

01【吉林】【原創】世茂贏未來山地暑期夏令營在長春世茂蓮花山滑雪場開營

近藤信(右)和女兒近藤葉音進行蹦床示範表演 攝影 姜彥艷

  開營儀式結束後,近藤信及其女兒近藤葉音一起進行了蹦床示範表演。近藤信表示,蹦床看似簡單,實際上也是一項技巧運動,孩子們通過進行這項運動訓練,既能強身健體,同時也能鍛鍊勇氣和意志。

  據了解,本次夏令營為期14天,營員在學習辨識食材、辨識星座、野外生存等知識的同時,還將參與很多鍛鍊勇氣和意志的體育項目。

  本次夏令營以“研修旅行”為主線,將學習與鍛鍊進行統一,通過引入日本、北京等地的成功經驗與成熟體系在吉林省進行試點,為來自全國乃至全世界的家庭提供專業化的營地研學旅行服務,讓孩子在旅行中得到全方位的鍛鍊與提升。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