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長春市檢察院護航民企發展 開放日架起溝通橋梁

2019-08-30 10:29:34  |  來源:長春日報  |  編輯:杜偉   |  責編:劉徵宇

  原題:檢察院護航民企發展 開放日架起溝通橋梁

  長春日報8月30日訊(記者 張鑫多):參觀長春市檢察院的12309檢察服務大廳、案件管理中心,了解行政檢察大數據應用平臺的有關情況……28日,長春市檢察院舉行“檢察護航民企發展”——民營企業家走進檢察機關主題開放日活動,來自長春市各行業的民營企業家們對檢察機關在服務民營企業發展有了直觀的認識和體會。

  “看到檢察院工作人員接訪群眾這麼細緻、用心,我們心中的幸福感和安全感油然而生”“我們會定期接到檢察院電話,詢問企業需求,感到檢察院服務企業是真心實意的”“檢察院為服務民企出臺了這麼多好措施,感覺民營企業的春天來了”……活動中,企業家們紛紛為檢察機關在服務民營企業中的務實舉措點讚,同時也提出了許多好建議。“檢察院能否一個月或一週抽出一天來接待民營企業主,為企業提供解決問題的思路”“保持現有服務方式,讓民營企業在發展過程中更有底氣”“希望加大監督力度,讓營商環境更加公平”……結合長春市民營企業發展情況,長春市工商聯就深化與檢察院的聯繫提出建議,希望在商會大廈設立檢察指導室,為企業提供定期諮詢、指導和援助。

  “我們將以‘萬人助萬企’行動為契機,借力工商聯橋梁紐帶作用,依託檢察職能,不斷增強服務的針對性和實效性,及時推動解決民營企業遇到的難題,把依法平等保護民營企業合法權益、維護企業經營秩序、營造法治化營商環境的重要責任落到實處。”在談及下一步工作計劃時,長春市檢察院相關負責人表示。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