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王凱:聚焦“停緩建”項目復工 將四項重點工作向縱深推進

2019-09-02 13:36:30  |  來源:長春日報  |  編輯:田東艷   |  責編:劉徵宇

  原題:王凱主持召開全市重點工作8月調度會 聚焦“停緩建”項目復工 將四項重點工作向縱深推進 錢萬成綦遠方出席 劉忻作點評部署

  長春日報9月1日訊(記者 朱怡):8月30日,長春市委書記王凱主持召開全市重點工作8月調度會,強調要將“停緩建”項目復工作為下一步工作重點,將四項重點工作不斷向縱深推進。

  會上,先進製造業、農業及農産品加工業兩個重大項目專班,企業融資和資本運營、基礎設施保障兩個功能組分別彙報了有關工作進展,並通報了全市“停緩建”項目情況。徐晗、王路、周賀、王海英分別就相關工作作點評,劉德生圍繞營商環境建設作專題輔導。

  王凱對前一階段各專班和功能組工作給予肯定,強調下一步要將“停緩建”項目復工作為推進四項重點工作往深裏走、往實裏走的關鍵點。集中精力,聚焦重點,突破關鍵環節,以啃“硬骨頭”的精神推動“停緩建”項目復工進程。要將“停緩建”項目復工作為優化營商環境的工作著力點。加大專班跟蹤推進、服務保障力度,深入實施優化營商環境攻堅計劃,讓誠信高效的營商環境成為長春的核心競爭力。要將“停緩建”項目復工作為實現穩增長的重要支撐點。在摸清市級層面153個“停緩建”項目情況基礎上,進一步摸清各縣(市)區、開發區“停緩建”項目底數,分析問題成因,加大統籌協調力度,對重點項目實行一企一策、一項目一研究,同時從解決一戶企業、一個具體項目問題入手,努力找到解決一類問題的辦法,真正以勇於擔當的精神推動項目建設和招商引資工作,遏制經濟下滑勢頭,為實現全年既定目標、為明年經濟社會發展實現良好開局奠定堅實基礎。

  長春市市長劉忻重點圍繞“專班抓項目”作點評部署,強調各專班小分隊要進一步沉下去、動起來,把問題及時收集反映上來;各職能部門要圍繞規劃、産業政策等,提供精準的專業服務,為項目儘快落地提供服務支持;各縣(市)區、開發區,特別是主要領導要堅決走出去抓招商,盯緊關鍵項目、重要節點,穩妥有序推進項目建設。

  市領導錢萬成、綦遠方等出席會議。調度會採取視頻會議方式進行。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