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吉林省ETC車道改造工程將於9月底前全面完成

2019-09-04 14:45:25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杜偉   |  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吉林消息(陳施):9月3日,吉林省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費站工程建設最後一個ETC(不停車電子收費系統)門架正式吊裝完成,標誌著吉林省422座ETC門架系統建設土建工程全部結束。據悉,吉林省ETC車道改造及省界收費站正線改造全部工程預計于9月底前全面完成。

  據悉,為深化收費公路制度改革,提高綜合交通運輸網絡效率,降低物理成本,吉林省高速公路將實現ETC快捷收費,實現全省汽車ETC安裝率達到80%以上、新增ETC用戶257萬輛以上、通行高速公路的車輛ETC使用率達到90%以上的發行任務,以便讓廣大司乘人員通行高速公路更省錢、更便捷、更通暢。  

  截至9月3日,吉林省高速公路省界收費站撤站工程項目建設完成拆除了11處高速公路省界收費站(10處已運營,1處在建)、完成了52條ETC車道設備遷移工作。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