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吉林省政府黨組召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總結會

2019-09-12 09:35:05  |  來源:吉林日報  |  編輯:杜偉   |  責編:劉徵宇

  原題:省政府黨組召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總結會 鞏固主題教育成果提升政府工作水準 把初心使命體現在振興發展實踐之中 景俊海主持並講話

  吉林日報9月12日訊(記者 黃鷺):落實中央部署,按照吉林省委主題教育安排,9月10日,吉林省政府黨組召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總結會,全面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開展主題教育的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實中央主題教育第一批總結暨第二批部署會議要求,按照吉林省委工作部署,總結主題教育開展情況。吉林省委副書記、省長景俊海主持會議並講話。

  景俊海指出,主題教育開展以來,吉林省政府黨組始終把這項工作作為重大政治任務,“規定動作”做到位,“自選動作”有創新,取得了積極成效。各位黨組成員以上率下,聚焦主題主線,把學習教育、調查研究、檢視問題、整改落實貫穿主題教育始終,實現了理論學習有收穫、思想政治受洗禮、幹事創業敢擔當、為民服務解難題、清正廉潔作表率的目標。

  景俊海強調,當前,第一批主題教育正處在總結鞏固提高階段,第二批主題教育全面展開,我們要善始善終推進主題教育。一要持續深化主題教育。把“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作為永恒課題,把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貫穿政府工作始終,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錘鍊忠誠乾淨擔當的政治品格。二要緊緊盯住檢視問題整改。全面改、深入改、徹底改,邊整治邊“回頭看”,確保問題不反彈。三要以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成效檢驗主題教育成果。聚焦習近平總書記提出的“補齊四個短板”和“六個方面要求”,以更加嚴實深細的作風、更加求真務實的態度、更加管用有效的措施,盯住年度目標,抓好“六穩”工作,打好“三大攻堅戰”,保障改善民生,堅守風險底線。四要用主題教育成果提升政府工作水準。把“不忘初心、牢記使命”融入政府自身建設各個方面,做到常態化機制化長效化。鞏固擴大主題教育成果,改進工作,提高效能。

  吳靖平、劉金波、李悅、朱天舒、安立佳、張志軍、王志厚參加會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