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沈鐵白城車務段強化組織提升運輸效率

2019-10-11 13:59:20  |  來源:中國吉林網  |  編輯:田東艷   |  責編:劉徵宇

  中國吉林網10月11日訊(中國吉林網 吉刻APP記者 王濤 通訊員 馬杜驃 劉銘):白城車務段在開展“裝車超兩萬、創效比貢獻”活動中,從抓好源頭控制入手,通過加強協調配合,強化正向激勵,以卸車保裝車,全力提升運輸效率。

  這個段以白城、烏蘭浩特、太平川、穆家店、電廠等站為牽頭主體,按6點、18點兩個班計劃時間段的卸車組織,以完成夜間卸車率達到50%,白天卸車率超80%為目標。做好“後廠”本職工作,配合貨運中心保證白城區域日均裝車超千輛。

  他們從抓班計劃品質入手,切實維護班計劃的嚴肅性,全面提高計劃兌現率。通過小班競賽,調動職工積極性,抓好到、解、集、編、發各作業環節銜接的緊湊性,壓縮一次及中轉時間。對調車作業鉤分時間延長、影響運輸效率問題進行分析,及時找出解決辦法並抓好整改。

  該段對管內白城、烏蘭浩特、太平川、穆家店、電廠等主要卸車站的卸車方案進行重點研究,對各站裝卸人員、設備、機具等情況進行排查,將裝卸過程中存在的問題,及時彙報段主要領導,及時協調有關人員化解矛盾,解決問題。同時,段主管領導每天與相關車站進行對話,針對卸車過程中存在的問題進行點評,並及時督促整改。

  為充分調動車站值班員、站調、調車組等工種的創效積極性,他們制定了正向獎勵機制辦法,將車站裝卸車數與當班人員進行掛鉤並給予獎勵。對段調度及車站每個班次的卸車率進行統計,對完成較好的給予相應獎勵,從而激發幹部職工比、學、趕、超的積極性,有效促進卸車效率,確保裝車上量。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