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巴音朝魯:以增加群眾獲得感體現主題教育實際成效

2019-10-16 09:25:43  |  來源:吉林日報  |  編輯:杜偉   |  責編:劉徵宇

  原題:巴音朝魯在農安調研指導主題教育工作時強調 抓好理論武裝 強化問題導向 解決突出問題 以增加群眾獲得感體現主題教育實際成效

  吉林日報10月15日訊(記者 曹夢南 繆友銀):今天,吉林省委書記巴音朝魯來到農安縣調研指導“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總書記關於主題教育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進一步抓好理論武裝,強化問題導向,解決突出問題,以增加群眾獲得感體現主題教育實際成效。

  在長春旺旺食品有限公司和長春路通軌道車輛配套裝備有限公司,巴音朝魯詳細了解生産經營情況,要求相關部門加強服務、優化環境,落實好減稅降費政策,幫助企業開拓市場,實現健康發展;在萬龍遠大裝配式建築預製構件製造項目地,巴音朝魯指出,要全力推動項目建設,全力以赴抓投産,確保項目開工率、達産率;在農安縣博物館,巴音朝魯參觀了“不忘初心、牢記使命農安解放鬥爭史圖文展”,指出要充分利用紅色資源,開展革命傳統教育,激勵廣大黨員幹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擔當作為;在寶塔社區,巴音朝魯實地察看了便民服務大廳、社區居民活動室,強調要不斷增強基層黨組織活力,解決群眾關心關切問題,真正讓群眾滿意、讓群眾受益。

  巴音朝魯主持召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座談會,聽取有關方面工作情況彙報,肯定農安縣各級各單位對開展第二批主題教育高度重視,紮實有序推進,取得階段性成果。巴音朝魯指出,開展好第二批主題教育,關係到全面從嚴治黨、把黨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關係到鞏固黨執政的階級基礎和群眾基礎。我們一定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總書記關於主題教育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守初心、擔使命,找差距、抓落實”的總要求,進一步抓好理論武裝,強化問題導向,解決突出問題,以增加群眾獲得感,體現主題教育實際成效,高標準高品質開展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

  巴音朝魯強調,要把抓好理論武裝擺在首位,牢牢扭住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這一根本任務,靜下心坐下來學習,深入開展研討交流,創新學習方式方法,推動學習貫徹往深裏走、往心裏走、往實裏走,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要堅持問題導向,深入調查研究,廣泛聽取基層群眾意見,下大力氣找準突出問題,以釘釘子精神逐條逐項認真解決,切實讓人民群眾感受到主題教育帶來的新變化新成效。要堅持領導帶頭,各級領導幹部要堅持高標準、嚴要求,堅持學得更深、改得更實,進一步解放思想、堅定信心、改進作風,敢於碰硬、敢於破解難題,切實形成一級做給一級看、一級帶著一級幹的生動局面。要加強組織領導,堅持兩手抓兩促進,把開展主題教育同穩增長、抓項目、打贏三大攻堅戰、辦好民生實事、全面從嚴治黨等重點任務緊密結合起來,推動各項工作都有大的提升,推動吉林省第二批主題教育有序有效開展。

  張安順、王凱參加活動。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