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通化市舉辦首屆“弘揚楊靖宇精神”高端論壇

2019-10-25 09:39:07  |  來源:吉林日報  |  編輯:田東艷   |  責編:董健雄

  原題:通化市舉辦首屆“弘揚楊靖宇精神”高端論壇

通化市舉辦首屆“弘揚楊靖宇精神”高端論壇

  論壇開幕前,通化市委主要領導為與會專家學者頒發高端智庫專家聘書。 裴虹薦 攝

  吉林日報10月25日訊:10月19日,作為通化市委“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的重要內容,由中共通化市委、吉林省社會科學院主辦,市委組織部、市委宣傳部、市委黨校、楊靖宇幹部學院、市社科聯承辦的楊靖宇與東北抗聯——首屆“弘揚楊靖宇精神”高端論壇在通化市科文中心開幕。

  通化作為楊靖宇精神的起源地,民族英雄楊靖宇率領的東北抗聯第一路軍在通化同日寇進行了長達14年的浴血奮戰。大力弘揚和傳承楊靖宇精神,既是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作出的“讓信仰之火熊熊不息,讓紅色基因融入血脈,讓紅色精神激發力量”重要指示的實際行動,也是黨員幹部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的動力之源。舉辦高端論壇的目的,就是要把東北抗聯歷史和楊靖宇精神的研究提高到一個新水準,為辦好吉林楊靖宇幹部學院、打造特色品牌黨性教育基地找到核心理念和旗幟方向,讓楊靖宇精神在通化大地薪火相傳、生生不息。

  開幕式上,與會人員共同觀看了吉林楊靖宇幹部學院宣傳片。在隨後舉辦的以“楊靖宇與東北抗聯”為主題的主論壇上,專家學者們分別以楊靖宇精神及其當代價值研究、東北抗聯的歷史與東北抗戰的國際意義、弘揚偉大的抗聯精神與實現東北全面振興以及如何把吉林楊靖宇幹部學院打造成全國一流黨性教育基地為議題,各抒已見,建言獻策,為通化市進一步挖掘紅色資源、弘揚靖宇精神、加強黨性教育起到了積極的推動作用。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