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長春市雙陽區創新載體方式 提升主題教育實效

2019-11-01 14:10:44  |  來源:長春日報  |  編輯:杜偉   |  責編:董健雄

  原題:雙陽區創新載體方式 提升主題教育實效

  長春日報11月1日訊(記者 胡曉瓊):日前,在長春市雙陽區“憶黨史、強黨性、爭先鋒”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雙陽區首屆朗讀大會上,幹部群眾聆聽經典詩歌,重溫傳統文化,品讀紅色家書,感悟崇高精神,分享感人故事,激發愛國情懷,大家精神受到了洗禮,思想得到了昇華。

  此次朗讀大會的舉辦,方式新,內容活,整臺大會用“偉大復興”“崢嶸歲月”“不忘初心”三個篇章12部作品回顧了新中國成立70週年的發展歷程以及取得的巨大成就。作品《偉大的復興之路》《中國,春在天地間》《和諧誦》再現了“偉大復興”的輝煌成就;作品《半截皮帶》《滿江紅》《父親的呼喚》《戰火中的家書》《山谷裏的回聲》回顧了“崢嶸歲月”的槍林彈雨、流血犧牲;作品《等待》《我的爸爸》《我是共産黨員 我沒有忘記》再現了新中國的建設者們“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默默奉獻的無私情懷。

  此次朗讀大會以新穎的形式、靈活的視角將主題教育走“新”,走“活”,走“實”,使得雙陽區幹部群眾對“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的認識更加深刻,理解更加透徹。黨員幹部紛紛表示,將以等不起的緊迫感、慢不得的責任感、坐不住的危機感立即行動起來,敢與強的比、敢向高的攀、敢跟快的賽,全力以赴做好四項重點工作、三大攻堅戰、黨的建設等各項工作,以高品質發展推動長春城市副中心建設,努力在率先融入長春現代化都市圈中爭當排頭兵和先行者。

  自第二批主題教育開展以來,雙陽區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把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為理論學習的重中之重,堅持原原本本學、全面系統學、拓展內容學,學在實處、學在深處、學在新處,進一步堅定理想信念,加強黨性修養,把牢思想和行動的“總開關”。該區還在學習方式上做到了三個結合,堅持書本學習與實踐學習相結合、個人自學與集體學習相結合、堅持理論學習與文藝表演相結合,並不斷創新學習方式,以豐富多彩的方式提高學習效果,提升了主題教育實效。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