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白城市委書記龐慶波調研“一個電話解難題”

2019-11-06 14:02:21  |  來源:白城日報(數字版)  |  編輯:田東艷   |  責編:董健雄

  原題:貫徹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 探索基層社會治理新舉措 市委書記龐慶波調研“一個電話解難題”

白城市委書記龐慶波調研“一個電話解難題”

  白城市委書記龐慶波深入洮北區軍民社區,實地調研“一個電話解難題”情況。 白城日報記者 張殿文 攝 

  白城日報11月6日訊(記者 馮可欣):為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創新基層社會治理,解決好群眾遇到的操心事、煩心事、揪心事,進一步增強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11月5日,白城市委書記龐慶波深入洮北區軍民社區,實地調研“一個電話解難題”情況。

  白城市長李明偉,白城市委副書記李洪慈,白城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張洪軍,白城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洮北區委書記何野平陪同調研。

  在軍民社區,龐慶波聽取了社區同志關於“一個電話解難題”開展情況的彙報,並召開座談會與大家交流探討,了解工作中遇到困難和問題,研究進一步做好工作的對策和舉措。龐慶波指出,開展“一個電話解難題”是加強基層社會治理的重要舉措,也是加強軟環境建設的突破口,一定要堅定不移地抓下去。下一步,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從制度層面入手,進一步完善“一個電話解難題”的運行機制、長效機制,對問題梳理、責任分工、信息反饋、接辦受理、監督核查、通報問責等環節進行科學設計,形成全流程、全閉合的制度體系。要依託“智慧城市”建設,充分發揮城市管理智慧指揮中心的作用,運用科技手段對群眾訴求和問題進行分類、分析,提升工作效率和品質。要加大宣傳力度,學習先進經驗,搞好經驗推廣,做好人員培訓,發揮市區兩級、相關部門的整體合力,真正讓群眾得到實實在在的好處。社區要充分利用好這個平臺,廣泛收集群眾的訴求和問題,及時向平臺反饋信息,幫助群眾把他們遇到的操心事、煩心事、揪心事解決好,並通過“一個電話解難題”樹立社區幹部威信。

  白城經開區黨工委書記,洮北區黨政負責同志,白城市委辦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活動。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