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吉林省政協調研組到遼源市調研現代種業發展情況

2019-11-11 15:21:14  |  來源:遼源日報(數字版)  |  編輯:杜偉   |  責編:董健雄

  原題:省政協調研組到我市調研現代種業發展情況

  遼源日報11月11日訊(記者 付曉嬌 王彥雨):11月7日,吉林省政協副主席、民進吉林省委會主委薛康率調研組一行到遼源市,就現代種業發展情況進行調研,並召開座談會。遼源市政協主席劉立新,遼源市副市長湯艷,遼源市政協秘書長胡振忠及相關負責人參加調研和座談。

  調研組一行先後深入墾豐吉東種業大良科研基地、墾豐吉東種業有限公司銷售總部等地,詳細了解秋季葡萄種苗及種子銷售情況,並就遼源市目前現代農業發展情況進行座談交流。

  在聽取東遼縣政府及墾豐吉東種業有限公司的情況彙報後,薛康説,遼源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現代農業發展,思路清晰,措施得力,玉米種植業位於吉林省前列,在現代農業發展方面取得了較好的成績。希望遼源市充分發揮和利用獨特的區位優勢和資源,通過提升農業産業化發展水準來提高農民生産生活水準,不斷健全農業産業鏈條,吸納農業科技人才,真正做到産業興旺、農民增收。

  劉立新表示,調研組對遼源市現代種業發展提出了許多富有前瞻性和建設性的意見建議,對加快遼源市現代種業發展起到了有力的推動和促進作用。下一步,遼源市將以此次調研為契機,切實發揮好政協的職能優勢,關注種業發展,持續抓好農業品牌建設和特色産業發展,努力助推遼源市“三農”工作再上新臺階。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