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全力打贏污染防治攻堅戰 延邊開展“秋冬百日會戰”

2019-11-11 08:57:43  |  來源:吉林日報  |  編輯:杜偉   |  責編:董健雄

  原題:全力打贏污染防治攻堅戰 延邊開展“秋冬百日會戰”

  吉林日報11月11日訊(記者 馬春雪):11月8日,記者從延邊州污染防治攻堅“2019秋冬百日會戰”新聞發佈會上獲悉,聚焦保持環境空氣品質穩定、推動斷面水質改善和生態環境突出問題整改三大任務,延邊州全力開展8方面工作內容,16項具體任務。

  據了解,延邊利用秋冬時間集中開展會戰,旨在傳導工作壓力,鞏固夏季攻勢成果,加快推進污水治理設施等重點項目建設,補齊基礎設施建設突出短板。實施會戰活動,將為延邊州全面打贏污染防治攻堅戰奠定堅實基礎。

  此次秋冬百日會戰8方面工作內容主要有:強力推進重點項目建設,嚴格水污染防治設施運行監管,切實解決涉水生態環境問題,加強管控煤煙型污染,強化秸稈禁燒、限燒管控,有效應對重污染天氣,整治“散亂污”企業,推進自然保護區問題整改。

  截至今年年底前,將完成城鎮生活污水處理及管網改造工程13個,規模化畜禽養殖場糞污處理設施建設項目52個,全州工業爐窯和124台大型鍋爐必須實現達標排放。加強對城鎮污水處理廠、工業集聚區污水集中處理設施運行監管,對於超標排污等違法違規行為,依法依規嚴肅查處。全州各縣市城市建成區基本淘汰10蒸噸及以下燃煤小鍋爐,確保20蒸噸及以上燃煤鍋爐長期穩定運行,污染物達標排放,嚴厲打擊超標排污行為。11月底前,全面完成離田工作,夯實秸稈禁燒工作基礎。禁燒區內實行秸稈全面禁燒,統籌做好限燒區的計劃燒除工作。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