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吉林省網絡扶智名師公益大講堂“直通村小”網絡直播正式啟動

2019-11-26 17:21:45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杜偉   |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吉林消息(陳施):11月25日,吉林省網絡扶智名師公益大講堂“直通村小”網絡直播在松原市前郭爾羅斯蒙古族自治縣郎家村小學正式啟動。

  本次活動由吉林省委網信辦和吉林省教育廳指導,吉林大微融媒體發起,聯合前郭縣互聯網信息中心、前郭縣平鳳鄉郎家村共同舉辦。吉林省網絡扶智名師公益大講堂以網絡直播方式將優質課程傳遞給貧困地區的學子,希望能夠通過網絡學習的方式改變傳統教育,實現優質網絡課程與貧困地區的共建共享。

  02【吉林】【原創】吉林省網絡扶智名師公益大講堂“直通村小”網絡直播正式啟動

吉林省網絡扶智名師公益大講堂“直通村小”網絡直播現場 攝影 陳施

  本次活動主講老師隋芒,曾任長春市朝陽區教育局黨委書記兼局長、區委宣傳部副部長、區委組織部副部長。隋芒以《青少年的成長與未來》為主題,用親身經歷的故事進行講述,並建議同學們要養成讀書的習慣。

  郎家村小學的同學們聽完講座後,意猶未盡。郎家村小學的老師們紛紛表示這種網絡直播的方式更能吸引學生注意力,提升學生的學習興趣。

  吉林大微融媒體總經理張薇薇説:“我們通過公益課堂吸引吉林省各名校的名師和行業的專家進行直播授課,成立網絡扶智公益講師團,以網絡直播的方式推送公益課程。未來,吉林省名師公益大講堂將在國學教育、感恩教育、勵志教育、安全法制教育等方面開展課程,豐富貧困地區學子的學習內容,為吉林省脫貧攻堅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