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吉林省拼購電商快速發展

2019-11-27 09:50:46  |  來源:吉林日報  |  編輯:杜偉   |  責編:董健雄

  原題:我省拼購電商快速發展

  吉林日報11月27日訊(記者 陶連飛 實習生 劉俊):一段時間以來,吉林省拼購電商實現快速發展。據拼多多發佈的數據顯示,今年“雙11”“拼單狂歡節”期間,吉林省商品在該平臺上買進量和賣出量都大幅提升。其中,向外銷售的商品訂單量較去年同期上漲約180%,買進商品訂單數較去年同期上漲約130%。

  賣出方面,通化大米和長白山人參分別在平臺米麵商品品類和傳統滋補商品品類銷量裏位居前列。“雙11”期間,吉林省在拼多多平臺上售出的産品以農産品居多。黑木耳、榛蘑、滑子蘑、猴頭菇等菇類幹貨也非常具有吉林特色。據拼多多發佈的數據顯示,今年“雙11”期間,有大量江蘇、浙江、廣東、四川、湖南的消費者,從吉林商家購入了此類商品。

  買進方面,今年吉林省消費者購入最多的3個商品品類分別是:日用百貨、美粧個護和家電數碼。在日用百貨的銷量中,紙品濕巾、廚房用具等商品銷量佔該品類銷量的50%以上,不少消費者都在大促中為家裏購置了大量日常所需的紙巾、垃圾袋、粘鉤等家庭日用品;今年美粧個護的消費需求增長迅猛,尤其在平臺“百億補貼”的助力下,眾多高端品牌的爆款産品得到了吉林省女性消費者的追捧;在家電數碼領域,智慧家電和小廚電是今年一大消費趨勢。數據顯示,智慧門鎖、掃地機器人、智慧冰箱、智慧大屏等商品在吉林地區銷量同比漲幅在200%以上。此外,新款手機無線藍牙降噪耳機等熱門數碼商品也在吉林省創下了不俗的銷量。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