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中共松原市委六屆七次全體會議召開

2019-12-11 13:59:38  |  來源:松原日報  |  編輯:杜偉   |  責編:李玥

  原題: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 加快實現松原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 中共松原市委六屆七次全體會議召開 市委常委會主持會議 王子聯講話 審議通過《中共松原市委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決定〉精神推進全面深化改革重點任務落實的實施意見》

中共松原市委六屆七次全體會議召開

松原市紀委委員和有關方面負責同志、部分基層代表列席會議。圖為會議現場圖為會議現場。記者 才原 攝

  

  松原日報12月11日訊(記者 王佳):12月10日,中國共産黨松原市第六屆委員會第七次全體會議召開。

  松原市委常委會主持會議。松原市委書記王子聯代表市委常委會作工作報告。松原市委副書記、市長于強,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曹廣成,市政協主席金國學,市委副書記陳勝,市委常委施大寧、張磊、于海波、姜國凡、潘雷、蔣凱、馬永健在主席臺就座。出席會議的市委委員45人、市委候補委員4人,符合規定人數。

  會議審議通過了《中共松原市委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決定〉精神推進全面深化改革重點任務落實的實施意見》和《中共松原市委六屆七次全體會議決議》。于強就《實施意見(討論稿)》向全會作了説明。

  會議指出,年初以來,市委常委會牢記習近平總書記殷切囑託,認真貫徹黨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堅持強化思想政治引領,全力推動經濟平穩發展,大力推進生態文明建設,堅決打好三大攻堅戰,切實保障和改善民生,堅定不移全面從嚴治黨,團結帶領全市廣大幹部群眾,攻堅克難、砥礪前行,各項事業開創了新局面。

  會議總結了一年來的實踐經驗,認為推動新時代松原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必須堅定正確政治方向,必須強化發展第一要務,必須踐行綠色發展理念,必須堅持以人民為中心,必須錘鍊擔當實幹作風。

  會議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決勝之年,也是“十四五”規劃佈局之年。全市工作總的要求是: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認真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和省委十一屆六次全會精神,深入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東北振興工作和視察松原重要指示精神,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堅決打贏三大攻堅戰,統籌推進穩增長、促改革、調結構、惠民生、防風險、保穩定,加強黨的領導和黨的建設,實現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目標,加快把“松原發展很有潛力”變成生動現實,努力開創松原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新局面。

  會議強調,做好明年工作,一定要搶抓歷史機遇,深挖優勢潛力,爭創一流業績。要深刻審視市情,進一步明晰發展方向,圍繞國省戰略定位、推動産業重構,依託交通區位優勢、優化空間佈局,強化平臺建設、提升引領承載能力。要全面深化行政體制、社會體制、文化體制和農業農村等重要領域和關鍵環節改革,充分激發市場活力,推進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要加快産業升級,突出做大工業,著力做強農業,加快做優服務業,提高發展品質和效益。要厚植生態底色,加強生態保護修復,建設美麗城市、乾淨整潔鄉村,高標準打造美麗松原。要聚焦富民惠民,大力促進居民增收就業,紮實辦好民生實事,維護社會安全穩定,加強民主法治建設,讓群眾共享振興成果。要全面從嚴治黨,始終把政治建設擺在首位,強化思想理論武裝,樹立正確用人導向,加強人才隊伍建設,整頓軟弱渙散基層黨組織,強化正風肅紀反腐,持續推進作風建設,鍛造高品質松原鐵軍。

  會議號召,全市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在省委的堅強領導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攻堅克難、真抓實幹,為松原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而努力奮鬥!

  就落實好全會精神、做好全市下一步工作,王子聯強調,全市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與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東北振興工作和視察松原重要指示精神、落實省委十一屆六次全會和市委六屆七次全會精神結合起來,全面深化各領域改革和制度創新,確保各項安排部署儘快啟動實施、儘早落地見效。要全力做好年底各項收官工作,千方百計穩定經濟運行,堅決打好三大攻堅戰,全面掀起冬春招商引資熱潮,做好冬季和“兩節”期間民生,精心維護社會安全穩定,紮實推進主題教育、績效考核等工作。要謀劃好明年工作及“十四五”發展,把改革放在第一位,加大項目謀劃包裝和前期工作力度,高品質做好“十四五”規劃編制。要將作風建設進行到底,堅持寬嚴相濟、實幹實效、乾淨幹事,常態化開展容錯糾錯等“六個一批”工作。要加快工作節奏,強化工作舉措,提高工作效率,以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的新成績,向黨中央、省委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