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2020凈月論壇2020年1月2日盛裝啟幕

2019-12-26 09:16:25  |  來源:吉林日報  |  編輯:杜偉   |  責編:李佳藝

  原題:匯集高端智慧 凝聚精英力量 2020凈月論壇明年1月2日盛裝啟幕

  吉林日報12月26日訊(記者 萬雙):

2020凈月論壇2020年1月2日盛裝啟幕

2019“凈月論壇”嘉賓對話現場

2020凈月論壇2020年1月2日盛裝啟幕

2019“凈月論壇”活動現場

  冬日暖陽,激情盛會。伴隨2020中國長春凈月潭瓦薩國際滑雪節的到來,2020凈月論壇也將於明年1月2日盛裝啟幕。屆時,國內相關領域眾多專家、學者將齊聚長春凈月,為區域經濟建設發展把脈,獻策出力。

  此次論壇將借助已經成功舉辦17屆的中國長春凈月潭瓦薩國際滑雪節平臺,以“專題論壇+項目路演+經貿交流”的形式,高起點站位、高標準謀劃,廣邀相關行業專家學者、産業領袖精英,共商區域合作共贏、創新發展之路。

  2020凈月論壇由“吉浙合作經濟發展論壇”“生物醫藥與大健康産業發展論壇”“影視産業發展論壇”三大主題論壇組成。這份開年的“思想盛宴”將使各界目光再次聚焦長春、聚焦凈月,人們將清晰地傾聽到凈月高新區創新發展的鏗鏘足音,感受到凈月高新區助力長春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的堅定信心。

  吉浙合作經濟發展論壇——

  凝聚區域經濟發展的強大合力

  “吉浙合作經濟發展論壇”將通過信息交流共享,不斷強化對口合作深度與廣度,帶動做強産業鏈、做深價值鏈,提高區域産業集中度和核心競爭力。

  值得一提的是,本場論壇還將同時發佈東北三省首個一億中流上市加速器産業園,輻射全國、塑造標杆、築巢引鳳,讓政策更好地落實于實體經濟,為東北三省中小企業搭建全要素賦能平臺,以提升區域經濟的結構性效率。

  論壇名稱:吉浙合作經濟發展論壇暨長春·一億中流上市加速器發佈會

  時間:2020年1月2日

  地點:長春凈月益田喜來登酒店

  內容:論壇以“深化吉浙對口合作,推動吉林全面振興”為主題,通過對口合作經貿交流、權威嘉賓觀點分享等形式,展望東北發展願景、推動吉浙對口合作、尋找經濟新的增長點、謀劃新興産業佈局。《新金融和新經濟的浙江經驗》《寒冬裏企業家的不破不立》《新經濟下企業戰略突破之道》等相關主旨演講將在論壇分享。

  生物醫藥與大健康産業發展論壇——

  變潛在優勢為務實合作成果

  “生物醫藥與大健康産業發展論壇”旨在促進區域與國際國內生物醫藥大健康領域的合作交流。通過論道觀點、企業合作、項目路演等多元形式,對接、整合産業優勢資源,促成優質項目落戶凈月;助力凈月區“資源整合、優勢共享、互惠互贏”生物醫藥大健康産業集群的建立與發展,有力推動區域雙創水準提升,實現區域産業結構的優化升級。

  論壇名稱:生物醫藥與大健康産業發展論壇時間:2020年1月3日

  地點:長春凈月益田喜來登酒店

  內容:論壇將就中國大健康産業可持續創新發展趨勢進行前瞻性剖析。緊緊圍繞落實《“健康中國2030”規劃綱要》指示精神,以“生命科學行業創新和康養産業發展”為方向,以普及健康生活、優化健康服務、完善健康保障、建設健康環境、發展健康産業為切入點,內容涵蓋生物醫藥、醫療器械、細胞治療、智慧康復、醫養結合、基因測序、體外診斷等熱門領域。通過權威嘉賓觀點分享,行業及實戰專家對話互動等形式,緊跟生命科學領域發展動態,聚焦生命科學行業創新和康養産業發展前沿,最終促成項目簽約,開展項目路演,讓論壇成果在凈月落地生根。

  影視産業發展論壇——

  以“影”為媒讓凈月更具國際范兒

  開展“影視産業發展論壇”,是貫徹落實市委、市政府打造長春“國際影都”戰略的有力舉措。通過加大宣傳推廣力度,形成品牌效應,引導影視産業向凈月高新區集聚。論壇將圍繞影視産業面臨的機遇與挑戰,深入剖析、解讀産業熱點難點問題,為參與影視産業的企業家們提供未來發展建議及專業性、權威性的投資指向,也為關注和熱愛電影事業的民眾獻上優質的影視文化“大餐”。

  論壇名稱:影視産業發展論壇

  時間:2020年1月3日

  地點:長春凈月益田喜來登酒店

  內容:論壇將以“影視産業的發展與未來”為主題,圍繞中國電影産業的未來——基於好萊塢與橫店的模式比較、電影票房與産業鏈的關係、從演員的師承關係看電影産業的人才需求、新時代語境下的主流電影、5G時代視頻産業的市場前景等話題,通過行業及實戰專家對話互動的形式,展望長春影視發展願景、謀劃影視産業佈局。

  新思想引領新征程,新擔當開創新局面。站在新的起點上,期待2020凈月論壇為區域經濟發展注入強大動力。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