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振興發展e啟幸福吉林” 延邊網絡名人主題系列活動啟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0-12-15 18:35:43

  國際在線吉林報道:12月14日,由吉林省委網信辦主辦的“聚焦振興發展 e啟幸福吉林”吉林省網絡名人主題系列活動啟動。

  12月14日上午,延邊州內各網絡媒體負責人、延邊網絡名人20余人參加啟動儀式,並圍繞脫貧攻堅、鄉村振興、紅色文化、冰雪旅遊等主題,走進延吉市小營鎮五鳳村、夢都美滑雪場等地,探尋紅色足跡、感受鄉村蝶變、體驗冰雪魅力,宣傳延邊州各項事業發展的成果,以新形式、新表達傳遞延邊網上正能量。

  【吉林121501】“聚焦振興發展e啟幸福吉林” 延邊網絡名人主題系列活動啟動

  啟動儀式現場 供圖 延吉市委宣傳部

  據介紹,“聚焦振興發展 e啟幸福吉林”主題系列活動將持續至12月30日。活動期間,延邊網絡媒體、網絡名人將以回眸“十三五”、展望“十四五”為主線,利用微博、微信、抖音、快手、頭條等互動平臺,通過短視頻、微動漫、圖解、H5等多種形式,實地見證家鄉新發展、展示家鄉新變化,呈現延邊州深入學習宣傳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的生動場景,展示各級各部門建設美麗延邊的鮮活經驗和生動實踐,講述延邊發展的新故事和廣大網民對“十四五”規劃和2035年遠景的期待與心聲。(文 張爽)

編輯:路晶森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