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文明家庭”和“最美家庭”受表彰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0-12-16 19:09:34

  國際在線吉林報道:為充分展示延吉市廣大群眾和家庭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精神風貌,表揚先進,以榜樣引領千萬家庭弘揚家庭美德、傳承優良家風,12月15日,延吉市委宣傳部、延吉市婦聯聯合對2020年度延吉市“文明家庭”和“最美家庭”進行表彰。

  (有修改)【吉林121602】延吉市“文明家庭”和“最美家庭”受表彰

表彰大會現場 供圖 延吉市委宣傳部

  表彰大會上,延吉市婦聯主席羅松玉宣讀了《關於表彰2020年度延吉市文明家庭、最美家庭的決定》,與會領導為受表彰的“文明家庭”“最美家庭”代表頒發證書和獎牌。

  據了解,本次表彰大會經過延吉市精心籌備、認真評選,決定授予127戶家庭“文明家庭”稱號,授予50戶家庭“最美家庭”稱號。

  延吉市委宣傳部副部長金海成表示,希望受到表彰的家庭倍加珍惜榮譽,繼續發揮引領帶動作用,在延吉市委、市政府的堅強領導下,以家庭和諧促進社會和諧,以家庭文明帶動社會文明,樹立好家風好家訓,為推動延吉市形成家庭文明新風尚作出新的貢獻。(文 張爽)

編輯:路晶森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