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邊冰雪汽車千人挑戰賽2021年1月3日開賽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0-12-17 17:18:34

  國際在線吉林報道:第四屆東北亞(中國•延邊)冰雪汽摩運動嘉年華(Northeast Asia (china•yanbian)Ice Racing Carnival )之冰雪汽車千人挑戰賽將於2021年1月3日開賽。本次比賽將採用打榜賽賽制。

延邊冰雪汽車千人挑戰賽2021年1月3日開賽

往屆比賽現場資料圖 供圖 延吉市委宣傳部

  據了解,冰雪汽車千人挑戰賽是第四屆東北亞(中國•延邊)冰雪汽摩運動嘉年華組委會為市民和遊客提高冰雪駕控技能、體驗標準汽車賽事流程而特別準備的全民參與型活動。同時,為了給參與者帶來高規格的專業體驗和安全保障,組委會特聘國家A級拉力車手現場免費教學,國家一級裁判講解賽事規則,為汽摩運動愛好者提供全面服務,讓汽摩運動小白也可以零門檻參與汽摩運動,有機會體驗標準的汽車賽事流程。

  本次比賽賽場設在延吉市天池大橋與惠民橋段的布爾哈通河冰面,比賽時間為2021年1月3日至25日。(文 張爽)

編輯:路晶森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