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享霧凇冰雪 相聚北國江城” 第七屆“吉林發佈”粉絲節活動在吉林市啟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0-12-23 11:53:32

  國際在線吉林消息:12月22日,由吉林省委宣傳部和吉林市委宣傳部共同舉辦,以“樂享霧凇冰雪 相聚北國江城”為主題的第七屆“吉林發佈”粉絲節活動在吉林市霧凇島正式啟動。吉林省委宣傳部副部長、吉林省政府新聞辦公室主任李壯,吉林市委常委、吉林市委宣傳部部長趙永波出席啟動儀式並致辭。

  【吉林 張晨稿件】“樂享霧凇冰雪 相聚北國江城”  第七屆“吉林發佈”粉絲節活動在吉林市啟動

  啟動儀式現場 攝影 姜岸松

  吉林省委宣傳部副部長、吉林省政府新聞辦公室主任李壯表示,“吉林北大湖”“萬科松花湖”“長白山國際”3家滑雪度假區的綜合運營品質,彰顯了“中國品質滑雪在吉林”的美譽;“雪博會”全面展現了冰雪經濟的發展成果,現已成為推廣冰雪經濟和展示冰雪文化的重要平臺;以“清爽吉林•22℃的夏天”和“冬季到吉林來玩雪”為品牌引領,形成了聯動冬夏、帶動春秋、驅動全年的旅遊發展新格局。

  【吉林 張晨稿件】“樂享霧凇冰雪 相聚北國江城”  第七屆“吉林發佈”粉絲節活動在吉林市啟動

  吉林霧凇島 攝影 張晨

  吉林市委常委、吉林市委宣傳部部長趙永波在致辭中説,近年來,吉林市認真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銀山”的發展理念,搶抓2022北京冬奧機遇,營造“奧運在北京,體驗、備戰在吉林”的冬奧氛圍。

  吉林市圍繞自身豐富而獨特的冬季旅遊資源,逐步打造成“冰雪體育強市、冰雪旅遊名市、冰雪産業大市”,打造以“霧凇之都 滑雪天堂——北國江城吉林市”為品牌的世界級冰雪旅遊目的地、冰雪産業集聚地、冰雪經濟興旺地。

  【吉林 張晨稿件】“樂享霧凇冰雪 相聚北國江城”  第七屆“吉林發佈”粉絲節活動在吉林市啟動

  萬科松花湖滑雪場 攝影 王書橋

  據了解,“吉林發佈”粉絲節是吉林省政府新聞辦傾力打造的政務新媒體線下互動體驗活動,#吉林發佈粉絲節#微博話題閱讀量累計突破1.6億,收穫了眾多網友“點讚”。啟動儀式後,嘉賓們走上霧凇島,體驗大秧歌、八旗巡遊、冬捕等特色活動,並走進烏拉歷史文化展館,充分感受獨特的關東民俗、濃郁的滿族風情。當天下午,嘉賓們來到宛如冰雪童話世界的萬科松花湖滑雪度假區,暢享滑雪樂趣,體驗浪漫之旅。

編輯:路晶森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